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白宫拒绝说拜登竞选团是否示意推特压制拜登笔记本的报道 12/7/2022

(2022-12-07 16:06:41) 下一个

HYGO:白宫拒绝说拜登竞选团是否示意推特压制拜登笔记本的报道

WH refuses to say if Biden campaign communicated with Twitter to suppress Hunter Biden laptop story 12/7/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5 月 12 日,白宫新闻秘书 Karine Jean-Pierre 拒绝透露拜登竞选团队是否与 Twitter 沟通以压制亨特·拜登笔记本电脑的故事。 福克斯新闻记者 Jacqui Heinrich 询问拜登团队是否有人与 Twitter 沟通过 Hunter 笔记本电脑的故事源于被黑材料。 Karine Jean-Pierre 拒绝回答这个问题,“我不能谈论竞选活动做出的决定......我只是不打算发表评论......这取决于这些公司做出......关于内容的决定......并确保[它 ] 遵循他们自己的标准和政策,”KJP 说。

海因里希:在推特上,卡琳。 Twitter 文件已经发布,该公司通常需要官方或执法部门发现材料被黑客入侵,以便行使他们的公司政策来限制某些故事或报道。 发布该材料的记者指出,在这种情况下,围绕亨特·拜登笔记本电脑的故事,他收到的材料中没有出现任何官方或执法部门的调查结果。

所以我要问你的问题是:拜登团队中有没有人向 Twitter 传达过这种材料是——来自 ha——或者这种报道源于被黑客入侵的材料?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你是在谈论竞选活动吗?

海因里希:这可能是竞选活动或家庭周围的任何人。 只是想知道,因为 - 在发布的 Twitter 文件和 Matt Taibbi 所说的内容中,他指出,通常情况下,公司会要求执法部门或官方发现某些东西被黑客入侵,以便行使他们的被黑客攻击的材料条款,而且他们没有 't——他没有在别人给他的东西中看到这一点。

所以,我想知道总统或总统家人或竞选团队是否曾(即使是非正式的)表示这是被黑客入侵的材料,或者可能来自被黑客入侵的材料,因为人们非常担心,尤其是在 2018 年的外国干涉情况,我们可能会在那次选举中看到。 所以我想知道是否有关于亨特·拜登笔记本电脑故事的交流。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所以我不能在这里谈论竞选活动做出的决定。 那不是——这是一场政治运动,所以我不能从这里说起——从这里说到那个。 我受到哈奇法案的保护。 所以我不会对你问我的问题发表评论。

但我可以更广泛地说的是:当然,由这些公司自行决定其平台上的内容,并确保内容遵循他们自己的标准和政策。 但我不会对竞选期间做出的决定发表评论。

根据上周公布的“推特档案”,拜登的团队定期与推特联系,要求他们删除推文。 尽管 Hunter 的笔记本电脑从未被黑过,但由于违反了公司的“被黑材料”政策,笔记本电脑的故事已从 Twitter 上删除! 没有证据表明政府机构告诉推特亨特的笔记本电脑被黑了。

埃隆·马斯克上周五晚上公布了 Twitter 的内部讨论,导致其决定屏蔽任何暴露亨特笔记本电脑故事的链接。 《纽约邮报》于 2020 年 10 月在大选前几天发布了亨特·拜登笔记本电脑中的诅咒和爆炸性内容。 推特当时禁止《纽约邮报》报道亨特及其交易。 《纽约邮报》被推特拒之门外数周之久,所有发布有关亨特笔记本电脑故事的推特账号也被禁止。

Karine Jean-Pierre:拜登执政的“成功”包括“降低成本”和“抗击通胀”
Karine Jean-Pierre 不能说拜登是否听过国家基本药物短缺的简报

WH 拒绝透露拜登竞选团队是否与 Twitter 沟通以压制亨特拜登笔记本电脑的故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