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还没人提起的问题之前就读准备好的答案:对不起,我念早了;要求企业必须给同性恋提供服务 12/5/2022

(2022-12-07 12:27:36) 下一个

HYGO:还没人提起的问题之前就读准备好的答案:对不起,我念早了;要求企业必须给同性恋提供服务

Read prepared answers ahead of questions: sorry I got ahead; Require businesses in speech they disagree 12/5/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12 月 5 日,一位记者问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最后一件事。沙欣参议员有一份声明。她今晚显然不会参加舞会。”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哦。 好的。

记者:她对总统批准了一项将南卡罗来纳州排在新罕布什尔州之前的提议感到不安。 她说新罕布什尔州现在对她的政党来说很脆弱,总统对此有回应吗?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这是一个终极讽刺,你知道,2020 年的选举是 - 被特朗普政府的国土安全证明了 - 哦,抱歉 - 我想我在那里超前了。 (笑。)我们非常重视这里的法律。

记者:最高法院今天听取了关于一位平面设计师反对为同性恋夫妇设计网站的争论。 在今天的法庭上,法官们似乎很同情她。 我们听过白宫谈论多布斯裁决后的潜在连锁反应。 你对这个具体案例有何评论? 政府对这一特殊案例的潜在更广泛影响有何担忧?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我们承认——言论自由的权利,我们支持确保没有人会因为他们所爱的人和他们是谁而受到歧视或拒绝服务。 因此,如您所知,我们一直非常清楚这一点......法院已经认识到我们可以承认 - 我们可以要求企业向公众开放 - 为人们提供服务,无论他们的背景如何,即使这意味着企业必须 顺便说一句他们不同意的言论。 所以现在没有理由颠覆这种平衡。

记者:谢谢你,卡琳。 由于截止日期是本周,政府是否已决定是否对法院裁定结束 Title 42 提出上诉?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所以,我在简报室里被问过几次这个问题。 这是一件事情——因为这是一个法律问题,这是司法部将决定的事情,我会留给他们。

记者:我们了解到,政府正在考虑一项提案,如果某些移民不先在其他国家寻求庇护,他们将无法在美国获得庇护。 这是您正在推进的提案吗? 或者是否有任何其他替代 Title 42 的措施摆在桌面上?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所以,你看,我们致力于继续保护我们的边界......目前任何关于我们可能正在改变政策或考虑不同政策的建议都是不准确的。 我知道有人讨论过这个。 我们还没有做出任何决定——还没有做出这样的决定。 但是,我们再次致力于保护我们的边界。

记者:如您所知,台积电工厂是在 2020 年宣布的。所以,我想说明几件事。 第一,普通美国人应该对 CHIPS 法案有何期待? 他们应该多久才能在亚利桑那州或其他地方看到这种影响? 而且,从长远来看,鉴于这个水密集型行业,政府是否应该在向像亚利桑那州这样的地方提供更多水资源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关于你的第一个问题,罗纳德,我建议你参考商务部的时间表。 他们正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并且在涉及 CHIPS 和科学法案时发挥作用。 关于你的最后一个问题,重要的是这些设施是可持续建造的……因为它们与芯片制造商合作并在他们所在的地区建造。

阅读问题前准备好的答案:对不起,我抢先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