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问:推特拜登儿子文件 答:错的,旧的新闻,分心和巧合 12/5/2022

(2022-12-06 09:21:21) 下一个

HYGO:问:推特拜登儿子文件 答:错的,旧的新闻,分心和巧合

Q: watching closely Twitter Hunter files A: mischaracterized, old news, distraction & coincidence 12/5/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12 月 5 日,福克斯新闻记者 Jacqui Heinrich 问白宫新闻秘书 Karine Jean-Pierre,“在 Twitter 上,因为你们说你们正在密切关注 Elon Musk 的所有权。我已经 - 这是 这是自他几天前发布文件以来我们第一次与您交谈。白宫是否认为 Twitter 的决定在选举前审查该报告的决定是适当的?”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让我——你看——你错误地描述了我——我实际上所说的话,并且在你问你的问题时断章取意。 看,当我回答这个问题时——我已经——我实际上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关于白宫和政府如何看待 Twitter 上发生的事情,我们是——我们也关注正在发生的事情,就像你们报道的那样, 就像你们看到的一样。 我的评论是,是的,我们正在看到正在发生的事情,就像你们都在看到 Twitter 正在发生的事情一样。 所以,只想澄清一下,因为你肯定错误地描述了我所说的话或断章取意。 那么,你能再问你的问题吗?

海因里希:是的。 我的问题是,我认为,大约六天前,在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因错误信息而拥有 Twitter 之后,白宫正在密切关注 Twitter 的情况。 因为这些文件是根据 Twitter 上的黑客材料条款发布的,所以决定审查选举前的报告。 我的问题是:白宫是否认为根据已经出现的情况做出这些决定是适当的?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哪些决定? 通过谁?

海因里希:通过推特。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 通过 Twitter 在 —l 好的。 所以,看,我们认为这是一个有趣的或巧合的,如果我可以的话,他会如此随意地推特推特会如此随意地推动这种分散注意力,这是一个充满旧新闻的,如果你考虑一下。 .. 看看发生了什么,它不是——坦率地说,它不健康。 它不会帮助一个美国人改善他们的生活。 所以,看,这是一个——我们认为这很有趣,你知道,巧合。 而且 - 而且,你知道,这是一种分心。

记者:再次来到亚利桑那州,除了 CHIPS 方面之外,这次旅行还有另一面——政治方面吗? 因为他在未来或现在的工厂做过很多类似的演讲。 可能对很多美国人来说,从政治上讲,亚利桑那州听起来像是一个有很多选举否认者的地方。 所以这是一个热点——政治热点。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你会听到更多关于总统明天出访的消息。
记者:好的。 但我的意思是,我不是在谈论 CHIPS 方面,对吧? 就在——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我知道。 你问我是否有——有——
记者:——在政治方面,有没有一个信息,在政治上——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你是在问我——
记者:——他想寄给亚利桑那州的人们?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哦,因为它在亚利桑那州?
记者:是的。 是的是的。 为什么——你知道,因为他去过很多地方,你知道,这些地方相对相似。 正确的?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我——看,我说——不,我听到你的问题,但总统是——
记者:这是一个非常不同的国家。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不,我——我听到了你的问题。 但是总统一遍又一遍地说:他是为所有人的总统。 无论您生活在红州、蓝州还是紫州

问:仔细观察 Twitter Hunter 文件答:错误描述、旧闻、分心和巧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