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很明显您是否希望民主党还是共和党决定联邦预算?肯尼迪问 12/22/2022

(2022-12-25 11:22:28) 下一个

HYGO:很明显您是否希望民主党还是共和党决定联邦预算?肯尼迪问

No brainer: do you want Nancy Pelosi or Kevin McCarthy to decide Federal budget? 12/22/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12 月 22 日,参议员约翰·肯尼迪 (R-La.) 在投票反对 1.7 万亿美元的政府拨款计划后说:“这是我投票反对预算的主要原因:通货膨胀。 正如我之前所说,通货膨胀正在破坏美国梦。 这是美国梦的毒瘤,在国会停止花这么多钱之前,我们无法控制它。”

“我们必须放慢支出和债务的增长速度。 现在,看,我并不天真。 华盛顿这里有很多人,不仅仅是民主党——也有很多大政府的共和党人——他们的态度是,“我们不可能花足够的钱。”如果他们花光了钱, 不能再借了,他们会考虑在阿拉斯加进行反向抵押贷款来取钱。 但国会山上有足够多的共和党人让我们能够减缓增长和支出的速度,而这项法案并没有做到这一点。”

“问题变成了。 . . 实现最佳预算的最佳方式是什么? 我们是现在坐下来做,还是等到众议院的共和党人占多数时再做? 我一直说,我们应该等待。”

“归结起来就是:你宁愿让南希·佩洛西决定联邦预算的内容,还是宁愿等到他宣誓就任众议院议长并由凯文·麦卡锡来决定? 而且,对我来说,这是显而易见的,而且在我看来,在控制支出方面,谨慎的决定是等待凯文麦卡锡 [而不是] 让议长佩洛西做出决定。”

不用想:你想让南希·佩洛西 (Nancy Pelosi) 还是凯文·麦卡锡 (Kevin McCarthy) 决定联邦预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