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马斯克对$1.7T经费民意测验,民主党为自己花你的钱,共和党赢了吗? 12/20/2022

(2022-12-23 13:51:34) 下一个

HYGO:马斯克对$1.7T经费民意测验,民主党为自己花你的钱,共和党赢了吗?

Elon Musk's poll on $1.7T spending, Pelosi & Dems earmarks, GOPs big win? 12/20/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上周,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在推特上发起了一项民意调查,让推特上的用户有机会投票决定是否应该通过 1.7 万亿美元的支出法案。 民意调查结果已经公布,超过 71% 的投票者倾向于不通过该法案。 马斯克对该法案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赞成通过小额支出法案来维持运转,但常识表明,这是假期所需的最少金额。通过一项几乎没有人认为的巨额支出法案 阅读不太可能符合人民的最大利益。” 马斯克随后特别强调与单党参议员舒默和麦康奈尔分享结果,并指出推特用户“压倒性地反对巨额支出法案”。 马斯克还就参议员迈克·李的推文是否腐败回应了参议员 Sinema 和 Tester:“Sens Sinema & Tester 的一项修正案旨在确保边界漏洞百出。披着羊皮的狼误导美国人民相信民主党正在做某事 保护我们的边界。它只是为他们提供了一个掩护,可以投票反对我延长第 42 条的保护期限。”

2022 年 12 月 20 日,参议员 Ron Johnson(威斯康星州共和党)、Rick Scott(佛罗里达州共和党)、Mike Braun(印第安纳州共和党)和 兰德·保罗(肯塔基州共和党人)在新闻发布会上反对 1.7 万亿美元、4,000 多页的综合支出法案,并主张进行额外修正。 李参议员说,“我有很多朋友详细描述了一些更荒谬的例子,他们曾经用易货交易,从而获得我的一些同事的预选票,因为其中一些 很荒谬,其中一些是由我的朋友斯科特·帕金森 (Scott Parkinson) 确定的 旧金山第 7 街,以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的名字命名。我们的参议院拨款委员会主席帕特里克·莱希曾经是尚普兰湖盆地计划,现在将成为帕特里克·莱希尚普兰湖盆地计划。 从现在到 2027 年,我们每年还每年额外投入 3500 万美元。我敢肯定这只是一个巧合,他是方法主席,而且也在那里。哦还有我们的同事理查德谢尔比来自 阿拉巴马州 我想阿拉巴马州还有一些东西尚未以理查德谢尔比的名字命名,他在那里也有人,包括那里的联邦调查局军火库大楼如果你喜欢总统博物馆,你会喜欢这个,因为我们有六百万 尤利西斯的赠款博物馆需要 600 万美元进行大修。 我最喜欢的项目之一可能是用于运输结构和基础设施的 17 亿美元,这些资金专门用于应对其中的气候变化。”

“一些共和党人试图称之为一场大胜利我很抱歉我很难称之为一场大胜利当所有 50 名民主党人团结起来急剧分裂共和党人得到我不知道可能有 10 到 20 票来支持这个我理解如何 这对共和党人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胜利,尤其是在我们刚刚举行选举之后,众议院的控制权现在已经从民主党转移到共和党我不明白数学我不明白逻辑但这是不对的你知道有一些东西 更重要的是,这不仅与本财政年度的余额有关,而且我们在这方面给了他们太多太多,但这将成为常态,这将重置默认设置,这样,如果天堂禁止,我们就会走到尽头 在本财政年度中,就一系列支出法案或一项大支出法案或任何我们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的协议达成协议,也许很长一段时间最终会根据持续的决议来运作猜测这水平然后扩展这些 更高级别的女士们 先生们,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背负着 31 万亿美元的债务,因为像这样的事情,它让美国人变得更穷,它破坏了我们的经济稳定,它使得犹他州的普通家庭现在发现生活负担不起,不得不额外支付 1000 美元 他们不明白这些都是拼凑起来的,这让美国人民陷入贫困,他们做了很多好事,但大部分好事是为了特殊利益,也是为了支持那些投票支持这些事情的政客,他们暂时会大获成功 当他们受到公众、媒体和特殊利益集团的称赞时。”

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对 1.7T 美元支出的民意调查、佩洛西 (Pelosi) 和民主党 (Dems) 的专项拨款、共和党大获全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