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肯尼迪:你是成年女人。 三番华裔女法官:我现在变了,我当时哈佛20岁 11/30/2022

(2022-12-03 12:59:20) 下一个

HYGO: 肯尼迪:你是成年女人。 三番华裔女法官:我现在变了,我当时哈佛20岁

Kennedy: You were a grown woman; SF Judge: I do not believe it now, I wrote that when I was 20 yrs old 11/30/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3033 年 11 月 30 日,路易斯安那州共和党参议员约翰·肯尼迪 (John Kennedy) 发现了法官丽塔·F·林 (Rita F. Lin) 在大学时撰写的一篇文章,其中被提名人描述了“基督教联盟的问题”是“他们是偏执狂”。 肯尼迪指出,她曾声称“基督教联盟”充满了偏执狂。

“你在 1998 年 12 月写了一篇文章,题为‘信仰的人:作为经验知识的种族和宗教’。你把它写在了一份名为‘观点’的期刊上,”肯尼迪参议员星期三对林说。 “这就是你所说的,我引用——你的话不是我的话:‘基督教联盟的问题不在于他们是圣经的鼓吹者(个人信仰通常来自宗教经历),而是他们是偏执狂。’”

“我相信你做到了,”林回应道。

“你写的吗?” 肯尼迪接着问道。

“我 20 岁的时候确实写过这些,”她承认道。 “我确实想说清楚,我今天不同意这一点。 我在上法学院之前,在我有任何职业生涯之前就写了那篇文章。”

但肯尼迪质疑她的理由,认为她在写这篇文章时正在哈佛读三年级。

“当你写这篇文章时,你是一个成年女性,”肯尼迪说。 “你是哈佛大学的大三学生。 所以你完成了四分之三的教育。 哇。”

“在我成为法官之前 20 年,我现在不相信,”她说。

丽塔·林 (Rita F. Lin) 法官被提名为美国加利福尼亚北区地方法院法官,目前在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高等法院任职。 在加入替补席之前,她是 Morrison & Foerster 的合伙人,后来担任加利福尼亚北区的助理美国检察官四年。 如果得到确认,林将成为第一位在加州北区法官席上任职的华裔美国女性。 2018年,林被时任州长杰里·布朗任命为旧金山县高等法院法官。 她还花时间在法学院毕业后担任律师。

她出生于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2000 年以优异成绩毕业于哈佛大学,并于 2003 年毕业于哈佛法学院。
  
第 117 届国会仅剩几周时间,众议院的权力即将从民主党手中转移到共和党手中,参议院司法委员会延续了乔·拜登总统的司法提名连胜纪录,尽管出席人数稀少的听证会几乎没有什么亮点。

圣地亚哥县高等法院法官 James Edward Simmons Jr. 被提名为加州南区法官。 自 2017 年以来,他一直在州法院担任法官,并在此之前在该县的 DA 办公室工作了十多年。 肯尼迪质疑西蒙斯作为联邦法官的经历。

肯尼迪:你是一个成年女性; SF法官:我现在不信,我20岁的时候写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