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这周最火爆的新闻剪辑;拜登非洲巨额投资,编造叔叔得奖,女秘英文不行 12/18/2022

(2022-12-18 13:42:17) 下一个

HYGO:这周最火爆的新闻剪辑;拜登非洲巨额投资,编造叔叔得奖,女秘英文不行

HYGONews Week's Most Popular Stories 12/18; Biden $350B in Africa, uncle Purple Heart, KJP Bi-Carmel 12/18/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12 月 14 日,乔·拜登在美非商业论坛上发表讲话。 拜登周三接待了非洲领导人就安全和贸易问题进行会谈。 约有50位非洲国家元首出席。 他说,“所以,今天,我宣布一项新举措:非洲数字化转型。与国会合作投资 3500 亿美元,以促进超过 50 亿美元的融资,以确保更多的非洲人能够参与其中 数字经济。”

哇! “3500 亿美元促进超过 50 亿美元的融资”,这怎么可能? 拜登还吹嘘在安哥拉建设太阳能项目的 20 亿美元,他说,“价值 20 亿美元的交易用于在安哥拉建设太阳能项目;6 亿美元的高速电信电缆将通过埃及和欧洲连接东南亚与欧洲。 非洲之角,并帮助沿途各国实现高速互联网连接。” 乔·拜登 (Joe Biden) 在华盛顿举行的 49 位领导人会议上宣布,他的国家“全力关注非洲的未来”。 “当非洲成功时,美国就会成功。坦率地说,整个世界也会成功,”拜登说。

是不可能的:
1. 没有获奖证据
2. 故事的关键细节是不可能的:他的叔叔在 2008 年大选前将近十年就去世了。

他现在感觉不太舒服——不是因为突出部之战。但他说,“他赢得了紫心勋章。他从来没有得到过。他从来没有——他从来没有得到过。你认为你能帮助他吗 明白了吗?我们会给他一个惊喜。 所以我们给了他紫心勋章。他在突出部战役中赢得了它。我记得他来到我家,我出来了,他说,“把它送给他,好吗?” 我们有一家人在那里。我说,“弗兰克叔叔,你赢了。我想……”他说,“我不想要那该死的东西。” (笑声)不,我是认真的。他说,“我不想要。” 我说:“怎么了,弗兰克叔叔?你应得的。” 他说,“是的,但其他人……”

老乔的弟弟弗兰克·拜登 (Frank Biden) 于 1999 年去世。

2022 年 12 月 15 日,议长南希·佩洛西(加利福尼亚州民主党人)回避了一个问题,即她是否会在下一届国会完成两年的完整任期,因为长期的民主党领袖准备从核心小组的高层辞职 下个月。 一位记者问佩洛西,“你会承诺为旧金山人民完成两年的任期吗?” “这是什么? 这是什么? 不要用这样的问题来打扰我,”佩洛西在她的每周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及她是否会承诺为她所在的旧金山选区服务完整任期时说。 尽管房间里的其他记者再次吵着要提问,她还是继续抗议。 “真的,真的,好的。 我说我要做什么。 你知道,这类问题简直是在浪费我的时间,”她说。 发言人没有明确表示是或否。

这个问题可能是佩洛西作为议长的最后一次新闻发布会,因为她准备在下一届国会离开民主党领导层。 自从佩洛西宣布离开领导层以来,关于这位 82 岁的老人是否会完成她赢得的新任期的问题一直围绕着她。 然而,关于 82 岁的佩洛西是否会完成她刚刚赢得的整个任期的谣言一直在流传。

Karine Jean-Pierre 称赞拜登立法的“双卡梅尔”支持。 让-皮埃尔 (Jean-Pierre) 念了 3 次“Bi-Carmel”支持。 她说,“所以我认为 - 有几件事:看,这是一项重要的民权成就 - 这是通过 Bi-Carmel 和两党合作的方式实现的。它得到了支持,对吧?当总统 今天签署它,它将建立在一代 - 它将建立在几代人的民权倡导之上 - 这将我们带到了这个历史性的时刻。所以这一点很重要。”
“......这个问题在整个立法过程中都得到了很好的诉讼,在两院的支持下获得通过。我认为这很重要,对吧?Bi-Carmel,两党支持这项立法。

“看,我们今天要对你说的是——这项立法是以两党、两党的方式完成的,它将对全国数百万美国人产生影响……

HYGONews Week 最受欢迎的故事 12/18; 拜登在非洲 $350B,紫心叔叔,KJP Bi-Carme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