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拜登对非洲领导人说:拜访他们国家穷亲戚出现;涨工资超过价格涨 12/15/2022

(2022-12-17 16:33:32) 下一个

HYGO:拜登对非洲领导人说:拜访他们国家穷亲戚出现;涨工资超过价格涨

Biden to African leaders: visit their countries poor relatives show up; Wages up more than prices 12/15/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12 月 15 日,拜登总统在美非峰会领导人会议上就非洲联盟伙伴关系发表讲话。 他说:“最后,我很感激你们所有人都专程前往华盛顿参加这次峰会,我渴望访问你们的大陆。正如我告诉你们中的一些人——你们邀请我去你们的国家。我 说:“小心你的愿望,因为我可能会出现。” 穷亲戚总是出现。富人从不露面。穷人来了,他们吃你的食物,逗留的时间比他们应该的要长。好吧,我期待着在你的祖国见到你们中的许多人。”

拜登我们将投资 7500 万美元加强透明的问责治理设施,“我的政府将与美国国会合作,投资 7500 万美元加强透明、问责的治理设施——促进选民登记;支持宪法改革;等等。”

拜登说,他继承了大流行病肆虐、经济步履蹒跚的国家,但现在正在发生这种情况。 他说,天然气价格下跌是一件大事,因为天然气价格仍远高于他上任时。 乔·拜登谎称工资涨幅超过物价涨幅,但事实并非如此。 拜登,在通胀飙升和成本高企的情况下,我们可以看到我们的经济计划是如何运作的。

在 toys for tots 活动中,乔·拜登 (Joe Biden) 试图试驾一辆儿童自行车。 演讲结束后,非常困惑的乔·拜登在一个孩子把他带到他的位置之前问他该走哪条路。
乔·拜登 (Joe Biden) 到达 toys for tots 活动现场,立即被闪亮的新自行车分散了注意力。

2022 年 12 月 13 日,乔·拜登在南草坪主持了签署《尊重婚姻法》的仪式。吉尔博士、卡玛拉·哈里斯和道格·埃姆霍夫在白宫与乔·拜登会面。 乔·拜登打断了他的演讲,随机告诉他身后的听众不要跳!

拜登致非洲领导人:访问他们的国家,穷亲戚出现; 工资涨幅大于物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