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她设了陷阱,佩洛西和舒默吹嘘玩弄了川普;佩洛西浪费我的时间;副总裁又笑了 12/15/2022

(2022-12-17 15:52:11) 下一个

HYGO:她设了陷阱,佩洛西和舒默吹嘘玩弄了川普;佩洛西浪费我的时间;副总裁又笑了

‘She Set Him Up’, Pelosi & Schumer brag ambushing Trump; Waste of my time; VP Harris laughed 12/15/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记者杰米甘格尔,“我想谈谈你们两个如何与前总统特朗普合作。” 舒默回答说:“我们玩得很开心。” Gangel 问道:“你开会时有策略吗? 有好警察/坏警察吗?”

佩洛西说,“所以我在想,‘他将如何开始?’他会引用宪法、美国历史、[一位]诗人、圣经吗?” 你知道,我赢得了普选。”我说,“先生。 总统,那不是真的。'”

谈到第一次政府停摆,舒默说:“我们本能地陷害了他。 我们没有计划这个。” 佩洛西说:“查克很专横。 他是大师级的。” 舒默说,“她陷害了他,这样我就可以参与杀戮。”

2022 年 12 月 15 日,议长南希·佩洛西(加利福尼亚州民主党人)回避了一个问题,即她是否会在下一届国会完成两年的完整任期,因为这位长期担任民主党领袖的民主党领导人准备从核心小组的高层辞职 下个月。 一位记者问佩洛西,“你会承诺为旧金山人民完成两年的任期吗?” “这是什么? 这是什么? 不要用这样的问题来打扰我,”佩洛西在她的每周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及她是否会承诺为她所在的旧金山选区服务完整任期时说。 尽管房间里的其他记者再次吵着要提问,她还是继续抗议。 “真的,真的,好的。 我说我要做什么。 你知道,这类问题简直是在浪费我的时间,”她说。 发言人没有明确表示是或否。

这个问题可能是佩洛西作为议长的最后一次新闻发布会,因为她准备在下一届国会离开民主党领导层。 自从佩洛西宣布离开领导层以来,关于这位 82 岁的老人是否会完成她赢得的新任期的问题一直围绕着她。 然而,关于 82 岁的佩洛西是否会完成她刚刚赢得的整个任期的谣言一直在流传。 议长指出,她作为最高民主党人的时代即将结束。 “所以,我们在这里,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以这种方式见到你,”她在每周一次的新闻发布会上告诉记者。

当被问及她希望如何让人们记住她在领导层任职的遗产时,佩洛西说,“在我任职的这些年里,没有什么能比得上《平价医疗法案》。”

南希·佩洛西 (Nancy Pelosi) 不会说美国是否应该在政府设备上禁止中国控制的 tiktok。 佩洛西说,中国是一个伟大的国家,是从人口数量上说的。 佩洛西不会说她是否认为边界是安全的,不过我确实喜欢谈论移民问题。

22 年 12 月 11 日,副总统卡马拉·哈里斯在宣誓就职洛杉矶市长卡伦·巴斯后歇斯底里地大笑。

“她陷害他”,佩洛西和舒默吹嘘埋伏特朗普; 浪费我的时间; 哈里斯副总统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