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白宫女秘现在不知道,假装以前知道;合法逼迫宗教对同性恋提供服务 12/13/2022

(2022-12-14 15:04:34) 下一个

HYGO:白宫女秘现在不知道,假装以前知道;合法逼迫宗教对同性恋提供服务

KJP no idea now, nor when as Principal Deputy Press Sec; codify discrimination faith-based deny services 12/13/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KJP 现在不知道,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担任首席副新闻秘书:如果拜登支持或反对 9/11 式的委员会?
2022 年 12 月 13 日,一位记者问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问谢谢。拜登总统是支持还是反对立法——这项立法在国会陷入僵局,目的是建立一个 9/11 式的委员会来调查 美国对 COVID 大流行的反应?白宫对此的立场是什么?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所以我想这个问题以前有人问过,我想是在 Jen 任职期间。 我没有什么要补充的,也没有什么要研究的。 我将不得不回到球队,看看我们的立场是否发生了变化。 但对你来说没有什么新鲜事。

问:但是请提醒我,职位是什么?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不,我只是说——
问:是的。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我——我知道这已经出现了。 我只是没有什么新东西要添加。 或者我可以——
问:但是——也是这样——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回去问问——看看我们在这方面的进展。
问:那么你——但政府是支持还是反对,还是保持中立?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我——我只是——我刚刚回答了你的问题。
问好吧。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我说,我知道这在过去曾出现过,但我不知道我们是否改变了立场。 我必须回去看看我们在那个特定问题上的确切位置。

问:然后,很快就谈到另一个话题。 在他们要去的地方进行的综合谈判中出现了一些积极的烟雾信号。 你觉得这个过程是越来越接近你们现在想要的结局,还是还为时过早?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正如你所知,菲尔,我们对此非常清楚。 我想你几乎每次进入简报室都会问我这个问题。 (笑声。)

Q 爱心拨款。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我知道。 你爱——你爱挪用。 我明白那个。 我们的观点是——我——我在这里重复自己,因为我们在过去几周一直在讨论这个问题——当然是从中期选举开始,这是……

记者:今天总统签署《尊重婚姻法》是否意味着它在美国落地生根? 或者是否仍然有人担心,根据托马斯大法官的一些评论或其他诉讼的可能性,这仍然是一个可以在美国探讨的问题?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所以我认为 - 有几件事:看,这是一项重要的民权成就 - 这是通过 Bi-Carmel 和两党合作的方式实现的。 它得到了支持,对吧? 当总统今天签署它时,它将建立在一代人——它将建立在几代人的民权倡导之上——这将我们带到了这个历史性的时刻。 所以这一点很重要。

记者:谢谢,卡琳。 总统(听不清)即将颁布一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民权立法,但我希望你能谈谈一些人表达的担忧,即法案中的实际内容可能被解读为将歧视编纂成法典。 这里有一节讲述了非营利性宗教组织、基于信仰的社会机构、教育机构、这些组织的雇员拒绝向同性恋夫妇提供服务、住宿、设施、商品、优势和特权的能力。 那么,这怎么不将歧视编纂成法典呢?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我知道有关于宗教自由的问题。 所以我们相信——你知道,我们相信 RFMA 包含对礼拜堂和宗教非营利组织的强有力保护。 这个问题在整个立法过程中都得到了很好的诉讼,并在两院的支持下获得通过。 我认为这很重要,对吧? Bi-Carmel 两党支持这项立法。

记者:卡琳,谢谢。 只是为了跟进史蒂夫提出的问题,我们了解立法是如何制定的,并将由总统签署。 您是否预计本届政府会倒退,或者民主党人会倒退并尝试清理立法中的语言,使其不会将歧视编入法典?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看,我们今天要对你说的是——这项立法是以两党、卡梅尔的方式完成的,它将对全国数百万美国人产生影响……

KJP 现在不知道,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担任首席副新闻秘书; 编纂基于信仰的歧视拒绝服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