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白宫迅速排除通胀数据泄漏:没大事我绝对不知道;拜登说通胀到顶了,政策缓解了通胀 12/13/2022

(2022-12-14 14:17:38) 下一个

HYGO:白宫迅速排除通胀数据泄漏:没大事我绝对不知道;拜登说通胀到顶了,政策缓解了通胀

KJP quickly brushed off CPI leak: definitively I’m not aware; inflation peaked, Biden policies eased inflation 12/13/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年12月13日,有记者问白宫新闻秘书Karine Jean-Pierre,“我想知道白宫是否担心今天早上公布的通胀数据被泄露。大约两分钟的市场波动 在它——它出来之前,我只是想知道白宫是如何看待它的。”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是的,我看过那些——那个报道。 看,你知道,我认为 - 我们认为它是 - 它有点 - 我怎么说? 这是 - 你知道,我认为有太多 - 太多的重量被投入其中,而且你知道,市场可能如何以较小的方式移动。

你知道,我不知道——我真的没有更多要补充的,但我已经看到了有关它的报道。 再一次,我认为这只是一点点——我认为我们对它的研究有点太多了。

记者:但是白宫和财政部到底有没有调查,或者你只是不担心?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看,我认为——看,当它——我可以告诉你:这里没有泄漏。 我可以肯定地告诉你——肯定地。 或者至少我不知道有任何泄漏......

2022 年 12 月 12 日,拜登“确信”价格“不会上涨”,称通胀将在明年年底消退。 2022 年 12 月 13 日,一位记者问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总统说他相信通货膨胀将继续下降,但我们当然在过去的一年里看到了一些意想不到的飙升。所以 需要明确的是,白宫是否相信通胀实际上已经见顶?”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所以,听着,我知道有人问过总统这个问题。 他说——他还说,“我……”——你知道,“我也无法预测这一点,”在他今天的评论中……所以我们知道,我们还有更多工作要做。 总统一直在做很多工作来降低天然气价格。 我们已经看到 - 看到跌幅约为 1.75 美元。 由于总统所做的工作,由于通货膨胀减少法案,数百万美国人每年将在健康保险上节省大约 100 美元。 所以,看,我们知道还有更多工作要做,我们将继续这样做。 但是,你知道,总统说我们无法预测。

声称通胀缓和信贷:拜登还是美联储? 一位记者问让-皮埃尔,“总统谈到了他的经济议程,你知道,他说这是我们看到通胀放缓的部分原因。他是否也将美联储和加息归功于我们的原因 看到通货膨胀缓解了吗?”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我不会对美联储采取的任何行动做出回应。 他们是独立的……看,正如我们所知,总统已经采取了经济政策,我们看到他在过去 20 多个月中执行的经济计划已经证明是有效的……

记者:那么可以说他认为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的议程?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好吧,我们已经说过——我们已经说过——我们今天所看到的,经济如此强劲,我们已经能够创造就业机会,而且——我们相信很多 那是因为他的经济政策。 现在,由于它与通货膨胀以及我们在通货膨胀方面所看到的有关:当然,总统已将其作为他的头等大事——头号经济优先事项……

记者:Karine,除了逮捕 Sam Bankman-Fried 之外,您还可以采取哪些行动来保护人们免受加密货币市场崩溃的影响?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所以我们已经采取——我们当然已经——我们已经采取——本届政府一直敦促国会采取行动解决数字资产带来的监管漏洞,并支持立法努力制定加密立法以更好地保护美国消费者。

KJP 迅速否认了 CPI 泄漏:我肯定不知道; 拜登政策缓解了通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