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拜登:我要去佐治亚州帮助沃伦!汽油价格下跌,同一时期:涨工资大于通货膨胀 12/2/2022

(2022-12-02 16:04:16) 下一个

HYGO: 拜登:我要去佐治亚州帮助沃伦!汽油价格下跌,同一时期:涨工资大于通货膨胀

Biden: I’m going to Georgia to help Warren! Gas prices down, same period: wage larger than inflation 12/2/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22 年 12 月 2 日,乔·拜登签署了 H.J. Res。 100 避免在国会干预工会谈判后全国铁路停运。 参议院通过的避免铁路工人罢工的法案没有包括 7 天的带薪病假。 签署法案后,有记者问拜登为什么不去佐治亚州帮助沃诺克参议员。 沃诺克正在与共和党人赫歇尔沃克争夺乔治亚州的参议院席位。 不过,乔·拜登并未因沃诺克而受邀前往佐治亚州。 拜登让参议员沃诺克和沃伦感到困惑。 然后他忘记了今天要去哪里。 “我今天要去佐治亚州帮助参议员沃伦! 不是去佐治亚州,我要帮助参议员沃伦,然后我在波士顿做一个大型筹款活动,”拜登说。

记者:总统先生,您为什么不去佐治亚州帮助参议员沃诺克?
 
总统:我今天要去佐治亚州帮助参议员战争——不是去佐治亚州; 我们将帮助沃诺克参议员,因为我今天在波士顿为我们的下一任和下一任参议院候选人和参议员筹款。 谢谢你。
 
记者:总统先生,铁路工人应该在多长时间后请病假?
总统:只要我能说服我们的共和党人看到光明。

拜登说,“看,伙计们,汽油价格下降了,你现在几乎听不到任何消息。而且它们还在继续下降。还有很多事情会发生。而且它们的下降幅度超过了 自夏季以来每加仑 1.50 美元,而且价格继续下降。我们的经济继续增长。”
“工薪家庭的工资——我想再说一遍——工薪家庭的工资,事实上,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已经上涨了——上涨了。这些工资增长幅度大于同一时期的通货膨胀幅度。 时间。”

拜登说:“我要再次感谢国会今天成为合作伙伴,避免了这场灾难,并在假期期间使我们的经济保持稳定。我要感谢你们所有人。现在我要到这里来 并签署这项法案并使其正式生效。”

2022 年 11 月 28 日,一位记者问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让我问你这个问题:1992 年,国会上一次干预以防止铁路停工,乔·拜登是六名参议员之一, 只有六个,说国会不应该干预,这是一种有利于铁路而不是工人利益的动态。他为什么现在要寻求国会干预?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再说一遍,我不能——我是——当总统就此做出决定时,如果他就此做出决定,你会直接听到他的消息。 目前没有任何内容可以分享或预览。

拜登:我要去佐治亚州帮助沃伦! 天然气价格下降,同期:工资高于通货膨胀

youtub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