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拜登与马克龙笑话豪华的国宴,只叫共4名记者预先批准的名单 12/1/2022

(2022-12-02 15:58:40) 下一个

HYGO: 拜登与马克龙笑话豪华的国宴,只叫共4名记者预先批准的名单

Biden joke lavish state dinner with Macrons, total 4 reporters pre-approved list, GOPs voted against it 12/1/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2 年 12 月 1 日。 拜登总统下午在东厅与法国总统马克龙举行了联合新闻发布会。 拜登召集了预先批准的记者名单。 但首先他得讲个“笑话”,让本来就很尴尬的记者招待会变得更加尴尬。 拜登开玩笑说要和马克龙一家共进晚餐。 “马克龙总统和我有机会共度一段时间。 我们昨晚和我们的妻子去参加了一个私人晚宴,我们 - 只是来告诉你这个,我们要走了。 不,但我们——我们——让他在这里真是太好了,”拜登说。

然后他拜访了预先批准的记者名单。 “好吧。我们要——我们每个人要拜访两个人——总共两个人——总共四个人——所有的人。第一个提问者将来自法新社,女士 .结束,”拜登说。 法国总统马克龙说,“这将使我们能够毫无困难地澄清所有这一切。所以,我 - 我会充满信心地回家,但同时,关于欧洲方面仍有待完成的事情,这 是件好事。

拜登总统:我有信心。 (笑声)这就是我的答案。 (笑声)好的,下一个问题是谁? 我在这里得到了我的名单。
马克龙总统:在这边。
拜登总统:轮到我拜访某人了吗? 正确的? 好的,NPR 怎么样,Tamara Keith。

拜登在被问及他给中国抗议者的“信息”时,结结巴巴地走开了,没有发表任何评论。

吉尔博士和乔在一场奢华的国宴上招待了法国总统埃马纽埃尔·马克龙和他的妻子布丽吉特·马克龙。 包括极左翼名人在内的 300 多位嘉宾与拜登夫妇和马克龙夫妇一起参加了国宴。 他的儿子亨特和妹妹瓦莱丽拜登欧文斯出席了晚宴。 拜登说:“我特别喜欢吉尔、我和布丽吉特昨晚的时光以及我们的访问。我第一次去吃晚饭——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在华盛顿的私人晚宴。而且——但我得到了保护 法国政府和我在一起。但是——(笑声)。但是所有的开玩笑都放在一边“

一位记者问拜登,“货运铁路工人是否应该像数百万美国人那样享有超过一天的带薪病假?如果是这样,当你帮助谈判你现在的合同时,你为什么不为此进行谈判? 想让国会强加?

拜登总统:我爱你们。 我谈判了一份别人无法谈判的合同。 唯一遗漏的是是否带薪休假。 你知道我一直在努力争取带薪休假,不仅仅是为了铁路工人,为了每个人。 但是另一个团队——他们被称为共和党——他们投了反对票。 他们说我们做不到。 我们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不为我们的工人提供带薪休假的国家之一。 因此,我们正在做的是——我们负担不起——顺便说一下,与此同时,他们的工资增加了 43% 到 45%,等等。 其中发生了很多好事。 如果,事实上,这会因为一到五天带薪休假——或者七、九,或者任何正在谈判的数字——带薪休假的问题而关闭……

拜登开玩笑与马克龙举行豪华国宴,共有4名记者预先批准名单,共和党投反对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