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任何改变?拜登:不变,我们有更多的钱;确信软着陆;我和老婆偷偷休假一个星期 11/9/2022

(2022-11-10 12:31:21) 下一个

HYGO:任何改变?拜登:不变,我们有更多的钱;确信软着陆;我和老婆偷偷休假一个星期

Any change? BIDEN: Nothing, we have more money; convinced soft landing; Jill & I sneak away for a week 11/9/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11 月 9 日,乔·拜登就 2022 年中期发表讲话,并呼吁预先批准的 10 名记者名单。 “绝大多数美国人民支持我的经济议程……我相信这些政策正在奏效,”拜登说。一位记者问乔拜登关于糟糕的出口民意调查显示 75% 的美国人对国情咨文感到不满。根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出口民意调查,十分之七的选民对国家的状况不满意,并且对乔·拜登基本持负面态度。有记者问乔·拜登,“你提到美国人很沮丧。事实上,75%的选民说这个国家正朝着错误的方向前进,尽管昨晚有结果。你打算在未来两年做什么采取不同的方式来改变人们对国家方向的看法,尤其是当你考虑在 2024 年竞选总统时?”

拜登:没什么,因为他们只是想知道我们在做什么。他们对我们正在做的事情了解得越多,得到的支持就越多……而且我们有更多的钱——现在已经在底池里——已经在那里——我们投票支持——比我们花在 Amtrak 上的全部钱首先。

拜登:我希望吉尔和我能有一点时间在圣诞节和感恩节偷偷溜走一周。一位记者问乔·拜登,“你如何解释昨晚的结果来决定你是否想寻求连任?现在你是否更有可能参选?你考虑的时间表是什么?” “到年底或明年初?或者你是什么——你在想什么?”

拜登:嗯,我——我的猜测是——我希望吉尔和我有一点时间真正偷偷溜走一周——在圣诞节和感恩节之间。 (笑)我猜我们会在明年初做出这样的判断。拜登在他的总统任期内有 40% 的时间都在度假。

一位记者问拜登,“问题是通货膨胀。TheGrio 和 KFF 对黑人选民进行了一项研究,称通货膨胀是头号问题,我们在这次中期选举中看到了这一点。在接下来的两年里,你能具体承诺什么?在避免经济衰退的过程中帮助改善钱包?”

拜登:......我们现在的情况是,我们通过小企业管理局为购买房屋的人提供首付,因为大多数人在他们的房屋价值中积累财富,

在签署《降低通胀法案》几个月后,拜登说:“我不能保证我们能够摆脱通胀。” “所以——但我不能保证我们能够摆脱通货膨胀,但我确实认为我们可以。我们带来了——我们已经降低了汽油全线约为每加仑 1.20 美元。而且我认为石油公司真的在给国家带来真正的伤害……
所以——但我很乐观,因为我们继续以合理的速度增长,就增长而言,我们现在还没有接近衰退。但我认为我们可以实现大多数经济学家所说的“软着陆”。我相信,我们将能够逐步降低价格,这样,事实上,我们最终不必陷入衰退,就能控制通胀。”

“因此,我将信守承诺,没有人——没有人年收入低于 40 万美元——而且我来自哪里——这是一大笔钱——会看到他们的联邦税上涨......在继续降低联邦赤字。”

任何改变?拜登:没什么,我们有更多的钱;确信软着陆;吉尔和我偷偷溜走了一个星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