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唧唧哇哇刚刚发生了什么?拜登预先批准10名记者;亚裔哈佛最高法院 11/9/2022

(2022-11-10 11:25:44) 下一个

HYGO:唧唧哇哇刚刚发生了什么?拜登预先批准10名记者;亚裔哈佛最高法院

“apop—apoc–acop” what just happened? Biden Preapproved List of 10 reporters; Asian affirmative action 11/9/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11 月 9 日,乔·拜登就 2022 年中期发表讲话,并呼吁预先批准的 10 名记者名单。拜登召集了一份预先批准的记者名单,他说:“现在,我得到了一份我应该采访的 10 人名单。你们都应该问我一个问题,但我相信你们会问我更多。 (笑声)所以让我从给我的一份清单开始。美联社泽克·米勒。”

米勒:谢谢你,总统先生。我有两个问题要问你。正如你提到的——(笑声)。正如你所提到的——
拜登:(笑)为什么我们从来没有按照你们要求我们的标准来要求你们? (笑声)但是,不管怎样,继续吧。

拜登:南希。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南希·科德斯。
记者:谢谢总统先生。我有几个问题。
拜登:(笑)好的。
记者:我一直在存钱。首先,......然后,我的 - 我的最后一个问题。 (笑。)

拜登:好的。菲尔。菲尔·马丁利,CNN。
记者:谢谢总统先生。我有 37 个问题——我在开玩笑。 (笑声。)
拜登:(笑)

记者:总统先生,最后一个关于人性的问题。我知道,其他人都有一些。
记者:不是所有人。
记者:嗯,你来了。
拜登:好的,继续。
记者:最后一个关于人性的问题。

拜登:好的,对不起。这10个问题真的很快。 (笑声。)
记者:坚持下去。
拜登:(笑)嗯,我得见一些我的——和一些……

刚才发生了什么?问:在你看来发生了什么? “apop——apoc——acop——”
一名记者问乔·拜登,“在你看来,发生了什么——你认为发生了什么?你认为他——他因此而退缩了吗,(听不清)?”

拜登:不,不,我只是说。我只是——我只是觉得有趣的是,“拜登正在流行————阿波克————阿科————拜登是极端主义者。”而且 - 事实证明你们现在都在写它。有点迷人。

一位记者问拜登,“大学录取和平权行动的问题。如果出现预期的回滚,你可以并且正在计划什么?有法律分析家说这将产生严重影响,由此产生触角,并且他们甚至说这会影响 Brown v. Board——Brown v. Board 的决定。

拜登:嗯,你知道,首先,我要求我们的司法部在最高法院为目前的政策辩护。和许多专家一样,我不准备相信最高法院会否决先前的现有决定。这远非确定。而且我不--我不相信...第二,我-我们可以而且必须做很多事情来做到这一点-顺便说一句,这是一个涉及亚裔美国人,就入学而言,以及是否有平权行动从反对它的人的角度来看是有道理的。但是,你知道,事实是我们——我们也处于这样一种情况,在此期间我们可以做很多事情来确保全面获得良好的教育。那就是通过做与三岁开始接受教育有关的事情——三岁开始接受正规教育——它增加了——不是日托,而是学校……在此之后提供两年的教育,无论是学徒制还是社区大学。 ..所以我也想增加佩尔助学金。但让我们看看最高法院的决定。而我——我充满希望。我们的团队和为我们辩护的律师并不像你引用的人所说的那样肯定它会被否决。

“apop-apoc-acop” 刚刚发生了什么?拜登预先批准的10名记者名单;亚洲平权行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