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拜登经济转变成功!降通胀并不提税;不公布下一步计划 11/7/2022

(2022-11-08 13:12:10) 下一个

HYGO:拜登经济转变成功!降通胀并不提税;不公布下一步计划

Biden economy shift is working! Inflation Reduction & not raise taxes; not running "on a specific agenda" 11/7/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2 年 11 月 7 日,乔·拜登前往马里兰州鲍伊,在选举前夕为民主党州长候选人韦斯·摩尔竞选。拜登重申了他的“降低通胀法案”将降低一切成本。 “这是一个根本性的经济转变,而且正在奏效!”拜登大喊,随着实际工资下降,通胀高企。乔拜登再次被质问,他在阳台上对质问者大喊:“嘿,伙计!不要跳!你看起来疯得要跳了!”为什么乔·拜登总是对阳台上的人说同样的、疲惫的台词?拜登总是抬头看着阳台告诉人们不要跳,看闪回视频,有7次。
乔·拜登(Joe Biden)重申《通货膨胀减少法案》不会提高税收。
乔拜登说他会降低一切的成本,但我们仍在等待。

2022 年 11 月 7 日,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无法解释为什么民主党人没有“按照特定议程”竞选一位记者问道,“在这个周期的最后几周,总统和支持者谈到了共和党控制的国会的后果;谈到了选择,而不是公投,正如总统所说。为什么总统除了根据他的成就运行之外,没有按照特定的议程运行?据我所知可以说,如果民主党控制国会两院,总统只有一项法案表示他将签署,这是一项需要编纂的法案……为什么不向公众说明如果民主党同时控制众议院和参议院会发生什么?

多发性硬化症。让-皮埃尔:所以,你知道,我——我听到你问的问题,但我不同意这个问题的前提。我的意思是,如果你看看本届政府的最后 20 个月——我想成为……为美国人民多一点喘息的空间。我们也不要忘记学生贷款援助,这将帮助近 4000 万人

记者:但我想我的问题是:为什么不具体包?为什么不对这个国家说:“如果你选举民主党,这就是你会得到的”?

多发性硬化症。让-皮埃尔:但为什么不直接告诉这个国家我们做了什么?为什么不把它摆出来呢?我们有。我们已经列出了什么是——什么是危险的。我们已经说过,美国人民可以选择。我们已经非常非常清楚了。你们都跟着总统走。

记者:我相信你已经看到了,有很多猜测认为,前总统特朗普可能会在未来几天、未来几周——本月的某个时候宣布他将在 2024 年再次竞选总统。白宫情况如何,总统如何为这一宣布做准备?什么类型的反应或反应——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前几天有人问我这个问题。这不是我们的重点……我们只是不是——只是——前总统做什么或不做什么不是我们从这里开始关注的事情。

记者:我知道你被问到这个问题,但是拜登总统,因为我们现在是 24 小时休息时间,在做出他是否要再次竞选的最终决定时有多大的压力?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再一次,我要说他多次说过的话。我在这里多次说过,总统打算参选,我就把这些话留在那里。

记者:好的。然后是这个——我认为本周是总统第一次选举胜利以来的 50 周年。

多发性硬化症。让-皮埃尔:哦。好的。

记者:可能数字有点偏。

他显然经历过很多这样的事情。我知道他是一个天生的乐观主义者,正如他喜欢说的那样。但 -

多发性硬化症。让-皮埃尔:是的。他昨天是这么说的。

记者:但是你能不能给出一个感觉,在你现在和他的会面中,那种感觉——他现在的感受,他对事物的感觉,不是——不是从政治角度——哈奇法案的角度——而是一般地在这一刻考虑到选举以及他所面临的无数其他问题,及时吗?

多发性硬化症。让-皮埃尔:你知道,总统昨天确实说过这句话,我想他在周末说过几次:他是一个乐观主义者。他相信——你知道,他非常清楚我们面前的情况,美国人民的选择......

拜登的经济转变正在奏效!降低通货膨胀而不提高税收;没有“按特定议程”运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