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拜顿读错Ian,与胰岛素发明家交谈,减少了债务,增大社保支票 11/1/2022

(2022-11-01 16:48:51) 下一个

HYGO: 拜顿读错Ian,与胰岛素发明家交谈,减少了债务,增大社保支票

Biden mispronounces "Ian", spoke to insulin inventor, reduced debt, increased Social Security check 11/1/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11 月 1 日,乔·拜登 (Joe Biden) 前往佛罗里达州的哈伦代尔海滩 (Hallandale Beach),以恐吓年长的选民投票给民主党,这样共和党人就不会剥夺他们的社会保障和医疗保险。拜登就“保护”社会保障和医疗保险以及降低处方药成本发表了讲话。他几乎看不懂他的提词器,“因为伊拉克战争、对石油的影响以及俄罗斯的所作所为。我的意思是,请原谅我在乌克兰的战争,”拜登说。

拜登声称他与发明胰岛素的人交谈过。
乔·拜登(Joe Biden)从提词器中朗读出来,搞砸了 FEMA 的含义(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
乔拜登说美国“几乎所有主要国家的通货膨胀率最低”,是真是假?
乔·拜登将飓风伊恩称为“伊万”,然后纠正自己但发音错误“伊恩”

拜登说,他的政策减少了赤字是“事实”,“让我说点我想指出的一点,他们谈论的是花钱大手大脚的民主党人。是的。我花了很多钱来做这些事情,但你猜怎么着?我削减了赤字减半。联邦赤字,仅今年就减少了 1400 亿美元,4000 亿美元,减少了债务。去年减少了 3500 亿美元的债务。让我休息一下。我病得很重……我不应该继续。来吧,伙计。我的意思是这太棒了。不,这是我孙女的事实,她总是说,谷歌搜索,你知道,我是认真的。

拜登希望年长的选民不要投票给马可卢比奥。在佛罗里达州,这个在退休人员中很受欢迎的州,他宣称目前的共和党候选人“不是你父亲的共和党”,并说他祈祷上帝会给他的对手“一些启示”。他抨击戴明斯的共和党对手参议员马可卢比奥未能支持民主党领导的国会于 8 月通过的《减通胀法案》。 “没有一个共和党人在美国参议院投票支持它,”拜登在哈伦代尔海滩社区中心对人群说。 “国会中每一个单独的共和党人都投票反对这些储蓄,包括参议员卢比奥。”

事实证明,通货膨胀是选举中的首要问题,因此他专注于努力降低佛罗里达州老年人的成本。总统在讲话中还强调了 8 月通过的《降低通胀法案》。他还回击了那些说他和他的政策导致美国通货膨胀的共和党人。

拜登读错“伊恩”,与胰岛素发明者交谈,减少债务,增加社会保障检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