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拜登说没亲自参与,与白宫说法完全相反,但他尚未参加铁路罢工谈判 11/24/2022

(2022-11-26 10:51:25) 下一个

HYGO:拜登说没亲自参与,与白宫说法完全相反,但他尚未参加铁路罢工谈判

Biden Says He Hasn't Engaged In Rail Strike Negotiations Despite White House Saying Exact Opposite 11/24/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11 月 24 日,拜登说他没有参与铁路罢工谈判,尽管白宫说完全相反。

2022 年 11 月 22 日,在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关于‘直接参与’,他在 9 月协议达成之前就直接参与了。你是说他直接参与了本周参与?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所以我可以这么说:在达成初步协议之前,他就直接参与其中。
 
记者:好的。
 
多发性硬化症。让-皮埃尔:对吧?所以这并没有停止。总统一直了解正在发生的事情。他直接参与其中,因为他明白确保我们不会真正关闭是多么重要,因为正如我所说的那样,这将对美国家庭产生严重的影响。

记者:您能解释一下总统是如何参与其中的吗?只是考虑到一位工会主席说他没有看到任何真正的参与。 "
 
多发性硬化症。让-皮埃尔:我的意思是,你说的是——
 
记者:到目前为止,您只告诉我们他已经了解了情况,但您没有给我们其他任何信息。
 
多发性硬化症。让-皮埃尔:不,我只是说他是直接的——我说——这是我第三次说他直接参与了。你说的是一位工会主席;有12个。
 
记者:所以他不会打电话给其他工会或者——
 
多发性硬化症。让-皮埃尔:你说的是一个。我说我现在不打算提供任何细节。政府也更广泛地与各方保持联系。是的,总统已经——很明显,他被——关押——听取了简报,但他实际上直接参与了此事。我不打算对此进行详细介绍。

记者:卡琳,关于这个问题,不过,这次白宫似乎确实比上次罢工截止日期前要松手得多。 SMART 交通部总裁杰里米·弗格森(Jeremy Ferguson)今天早上说,有人说:“政府目前还没有真正的参与。”
 
你能解释一下这次有什么不同吗?你一直指出这是一个事实——最好的选择是让各方自己解决这个问题。那是因为您不希望国会参与其中,还是因为您希望这些工会在没有政府或其他任何人参与的情况下自行解决这个问题?
 
多发性硬化症。让 - 皮埃尔:嗯,我们已经说过 - 看,有一个暂定协议,正如你们都知道的那样,我们已经说过 - 总统 - 我只是说总统直接参与了。他一直在联系...

记者:就铁路劳资纠纷再谈一次。几个月前,总统称临时协议是“重大胜利”。不仅避免了当时的罢工这一事实;他在谈论协议的实质内容。因此,既然普通员工——四个工会的工人拒绝了该协议,总统是否会撤回他的支持?还是他还觉得这个试探性的应该实施?”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嗯,这就是我——这就是我们要说的——通过该初步协议避免了我们经济的可怕衰退。这是一件大事。它可能对我们的经济造成的后果将是毁灭性的。
 
因此,现在,我们正在——我们要求有关各方真诚地走到一起并解决这个问题。正如我所说,我们——总统直接参与其中;正如我所说,沃尔什国务卿已经参与其中——不仅仅是现在,而是在初步协议之前。
 
所以,看,它是——它是一个重要的——它是一个重要的——临时协议确实很重要,再次,因为它停止了——它再次停止了对我们经济的可怕的潜在衰退。
 
记者:白宫的部分信息和行业的部分信息是,大多数相关工会实际上已经批准了合同。
 
多发性硬化症。让-皮埃尔:是的。
 
记者:所以,我想问题是,如果你敦促双方坐到谈判桌前,这些公司并没有特别的动机这样做。你是在暗示总统不会签署一项将临时协议的条款强加给这四个工会的法案吗?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听着,我不是——我不会从这里开始进行假设。我要说的是,我们非常清楚,双方需要团结起来达成一项解决方案,以防止对停工的威胁。这就是我们要继续的——继续非常清楚。

拜登说他没有参与罢工谈判,但白宫表示拜登直接参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