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谁反对学生贷款注销是错误虚伪;拜登大学教授;真正的经济进步 11/3/2022

(2022-11-03 16:57:34) 下一个

HYGO: 谁反对学生贷款注销是错误虚伪;拜登大学教授;真正的经济进步

Biden: oppose student loan bailout Wrong & Hypocritical, claims College professor, real progress 11/3/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11 月 3 日,乔·拜登前往新墨西哥州的阿尔伯克基,就学生债务减免发表讲话,以在下周的中期选举前召集年轻选民。拜登再次谈到在他成为总统之前在宾夕法尼亚大学担任教授。拜登吹嘘说:“我与中国习近平相处的时间比世界上任何一位领导人都多。” “当我担任副总统时,当我担任教授和现在担任总统时,我已经离开办公室四年了。”多年来,乔·拜登一再声称他是宾夕法尼亚大学的教授。乔·拜登从宾夕法尼亚大学获得了 100 万美元的报酬,但他从未教过一节课。拜登有报酬发表一些演讲(典型的职业政治家/华盛顿骗子),但他从未教过一堂课。拜登一遍又一遍地重复这一点,主流媒体从不叫他出来。

在期中考试前几个月,乔·拜登在 8 月单方面宣布大规模免除学生贷款。拜登为年收入在 125,000 美元或以下的借款人取消了高达 10,000 美元的学生债务,为佩尔助学金的获得者取消了高达 20,000 美元的学生债务。从未上过大学或完全支付自己的学生贷款的辛勤工作的美国人现在被迫支付其他人的学校贷款。保守派律师立即开始工作并提起诉讼,以阻止乔·拜登的非法贷款救助计划。上月底,第八巡回上诉法院发布了一项临时中止措施,阻止拜登的贷款救助计划,同时考虑保守派律师和共和党议员提出的动议。 “我们在法庭上与他们抗争,我们不会让他们侥幸逃脱。他们的愤怒是完全错误的……我可以补充一下,在这里不会太政治化,但是,虚伪,”拜登说。

乔拜登说,反对他的学生贷款救助的美国人是“错误的”、“虚伪的”,“我一宣布我的政府的学生债务计划,他们就开始攻击它,尽管我坚持了它,每个人都知道我要做什么“

“得克萨斯州参议员特德克鲁兹说,你们是一群‘懒鬼’。 "

他声称通货膨胀“真正取得进展”,如果我们负担得起,我们只需要等待太阳能电池板的税收抵免,“我知道这几年对于勤劳的美国人来说是艰难的。很多家庭,事情仍然很艰难。但是有亮点......所以,我们 - 我们正在取得真正的进展。顺便说一下,其中很多将在 1 月份开始,因为我们通过了这项深刻的立法 - 无论是处理环境或交易——我的意思是,例如,据估计我们在环境下所做的——我们通过了提供 3680 亿美元帮助应对全球变暖的立法。好吧,你猜怎么着?估计这将节省只是——什么是"

他说赤字下降“在我的帮助下”,这是不正确的。 “但你猜怎么着?因为我们的历史性——我们有一个非常不同的(听不清)——对于所有投票反对这一点的共和党人来说,一个非常不同的削减。他们反对《通货膨胀减少法案》。每个人都投了反对票,尽管我有些人投了反对票。知道是赞成的。每个人都投了赞成票——反对它。今年,在国会民主党人的领导下,在我的一点帮助下,赤字下降了 1.4 万亿美元。(掌声)万亿。一年来最大的下降“在美利坚合众国的历史上。我们今年将联邦赤字削减了一半。我们将其削减了一半。(掌声)这是继去年赤字历史性下降 3500 亿美元之后的一年。”

拜登:反对学生贷款救助 错误和虚伪,声称大学教授,真正的进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