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国安部:边境严密,重大挑战;兰克福德:创纪录的边界失败战略 11/17/2022

(2022-11-18 12:40:59) 下一个

HYGO:国安部:边境严密,重大挑战;兰克福德:创纪录的边界失败战略

DHS: border secure, significant challenge; Lankford: Record-High Failed Border Strategy 11/17/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11 月 17 日,参议员詹姆斯·兰克福德 (R-OK) 在国土安全和政府事务委员会举行的题为“对国土的威胁”的听证会上向国家安全官员提问,该年度听证会旨在解决面临的一些最紧迫的问题美国国家安全以及联邦调查局 (FBI)、国家反恐中心 (NCTC) 和国土安全部 (DHS) 合作挫败潜在威胁的方式。该小组由 FBI 局长 Christopher Wray、NCTC 局长 Christine Abizaid 和国土安全部部长 Alejandro Mayorkas 组成。

参议员兰克福德向马约卡斯提出挑战,要求他解释拜登政府每天处理多达 18,000 名移民的计划,“马约卡斯部长,你和我谈论 Title 42 已经有 18 个月了,我问过你一个问题,‘会发生什么Title 42 什么时候消失?” 18 个月以来,您一直在说“我们正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在第 42 条之后,应对大规模移民和非法移民的计划是什么?”兰克福德问道。 “很多人指望这些数字会下降,但事实并非如此。它们正在上升。随着第 42 篇标题在 35 天内结束,我们预计它会加速得更高。”

Mayorkas 声称,他的机构“一直在执行政府自 4 月以来制定的计划”,其中包括将人员、技术和交通等资源激增至边境;提高海关和边境保护局的处理效率……在地方和州一级加强非营利组织和警察……”“我们正在做的正是我们在今年 4 月宣布的,”Mayorkas 告诉委员会。 “而且我们确实一直在执行计划。”

兰福德指出:“你刚刚阐述的计划导致了历史上任何一个月的[忧虑]数量第三高,”兰福德指出,他指的是 10 月份的 230,678 次移民停留,这是继 4 月和 5 月之后的第三高数字。年。

兰克福德:在我们南部边境遇到的人中,有多少百分比的人知道他们……他们来自的国家的历史。我们知道那段历史吗?

MAYORKAS:我将不得不就这位参议员回复你,我们是否有能力确定你所拥有的百分比......

兰克福德:据我了解,我们不知道……你能给我一个估计吗……给我一个猜测。

马约卡斯:我明白。我很犹豫猜测对我们的使命如此重要的信息,但我一定会用我们能提供的任何信息回复你……

兰克福德:这非常重要,因为我认为有一个假设是,美国人民认为过去 12 个月内遇到的 240 万多人在我们的南部边境经过了某种方式的审查,并且已经过检查。我们不知道这些人是在逃离贫困还是在逃避法律。我们不知道。

MAYORKAS:……我们对遇到的个人进行筛选和审查。我们有强大的筛选和审查流程。它实际上是反复审查...

兰克福德:我想很好地猜测当他们进来时我们知道有多少人的犯罪记录。

MAYORKAS:正如我提到的参议员,我会回复你看看我们是否有这些数据,如果有,我一定会提供给你。

DHS:边境安全,重大挑战;兰克福德:创纪录的失败边境战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