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拜登读提示器出丑,加倍气候花钱,道歉川普撤巴黎气候协议 11/11/2022

(2022-11-12 15:21:59) 下一个

HYGO:拜登读提示器出丑,加倍气候花钱,道歉川普撤巴黎气候协议

Biden: reading giant teleprompter quote, double down" on climate, apologized Paris Climate Accord 11/11/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年11月11日,乔·拜登前往埃及沙姆沙伊赫,在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27届缔约方大会上发表讲话。拜登艰难地从巨型提词器上朗读:“事实上,国际能源署最近得出结论,引用说,我们的重大气候投资将有助于为新兴市场——能源————对不起——”全球清洁能源 [原文如此] — 清洁能源经济。”我正在阅读他们的报价,抱歉。(笑声。)

拜登为退出反美的《巴黎气候协定》道歉,“从我上任的第一天起,我的政府就制定了一项大胆的议程,以应对气候危机并加强国内和世界各地的能源安全。我们立即重新加入了巴黎协定。我们召开了重要的气候峰会并重新建立了——(掌声)——我很抱歉我们曾经退出该协议”

在埃及,乔·拜登表示,“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紧迫地”在气候任务上加倍努力,“推高全球通胀。在这种背景下,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紧迫地在气候承诺上加倍努力。俄罗斯的战争只会加剧使世界摆脱对化石燃料的依赖的紧迫性。真正的能源安全意味着每个国家

乔·拜登赞扬“气候沙皇”约翰·克里在反化石燃料方面的工作,“我要感谢——我要感谢一位自豪的美国退伍军人,一位终生的公务员和亲爱的朋友,而且,从字面上看,他是最受尊敬的人之一人类战斗,气候问题特使,约翰·克里。约翰。(掌声)约翰,你的承诺、你的热情、你的外交专业知识绝对至关重要——对于在过去两年中在气候问题上取得令人难以置信的进展来说绝对至关重要。而且谢谢你,朋友。谢谢你成为我的朋友。”

拜登向其他人吹牛:中低收入国家,以帮助埃及提升其气候雄心

“这就是为什么去年我承诺与我们的国会合作,将美国对气候融资的支持增加四倍,到 2024 年每年提供 110 亿美元,其中包括 30 亿美元用于 ADAPTION。

这就是为什么基金——适应和复原力紧急计划——我们称之为准备——帮助发展中国家超过 50 亿人应对气候变化。我们已经为今年的 PREPARE 申请了超过 20 亿美元的资金。我将努力确保这一目标和我们的其他气候目标得到充分资助。

今天,作为首期付款,我们宣布了超过 1.5 亿美元的计划,专门支持 PREPARE 在整个非洲的适应工作,包括埃及和美国于 6 月共同发起的非洲适应工作。这包括支持扩大早期预警系统以帮助覆盖非洲、扩大气候融资渠道、提供灾害风险保护、加强粮食安全、动员私营部门以及支持在埃及建立一个新的培训中心,以加快适应所有努力大陆。我的管理员——(掌声)——

去年,我的政府还使美国成为适应基金的第一个捐助国,今年我们将承诺翻倍,使我们的总承诺达到 1 亿美元。”

拜登:加倍关注气候,为巴黎气候协议道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