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为什么删除推文吹牛社保支票增?推文还不完整!白宫有没有准备最高法院亚裔大学入学案子? 11/2/2022

(2022-11-02 16:29:39) 下一个

HYGO: 为什么删除推文吹牛社保支票增?推文还不完整!白宫有没有准备最高法院亚裔大学入学案子?

Why removed a tweet brags Social Security checks? Tweet was not complete! Supreme Court Affirmative action? 11/2/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11 月 2 日,一名记者问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白宫删除了一条推文,其中提到了 2023 年社会保障福利的增加,引用的是‘通过拜登总统的领导’。”有一个上下文注释——我不确定平台的正确术语是什么——被添加到其中。是因为添加了注释而被删除,还是因为担心该注释的真实性而被删除推文中的信息?”

KJP:所以它是 - 我 - 看,推文不完整。通常,当我们发布推文时,我们会发布带有上下文的推文,而它没有上下文。

2022 年 11 月 1 日,乔·拜登前往佛罗里达州的哈伦代尔海滩,就“保护”社会保障和医疗保险以及降低处方药成本发表讲话。拜登说:“在我的监督下,10 年来第一次,老年人的社会保障支票增加了(听不清)。(掌声。)所以,支票将会增加......”

根据法律,根据劳工部的城市工薪阶层和文职人员消费者价格指数 (CPI-W) 衡量,生活成本上升时,联邦福利也会增加。增加何时生效:增加将从社会保障受益人在 2023 年 1 月获得的福利开始。因此,当拜登吹嘘“支票将会增加”时,他吹嘘他创造的通货膨胀。

记者:我想我问的部分原因是因为总统昨天在他的两次活动中都提到了类似的事情,在一个案例中说“在我看守”,在另一个案例中说“在我们看守”。现在,他在后端包含了您正在谈论的医疗保险部分。您是否认为,只要将医疗保险计入其中,就不会因为与生活成本增加和通货膨胀密切相关的东西而声称功劳吗?

KJP:我们相信我们——我们想要提出——我们想要充分提出我们的论点。在我们发布类似信息或发布推文时,这很重要。那是一条不完整的推文。所以我们确实认为这样做很重要。

记者:最高法院。教育和招生过程中的平权行动。但如果有回滚,就会有触手可以进入许多其他空间。万一发生,白宫如何准备?因为我们已经看到了回滚。

KJP:是的。听着,总统已经很清楚利害攸关的事情了,对吧?肯定的行动。我们看到了 Roe——关于 Roe 的决定以及如何……所以,我们将继续讨论——继续讨论这个问题。我们将确保我们正在尽我们所能与国会民主党人一起看到——以确保我们正在保护美国人的权利。但同样,有一个选择要做。

记者:谢谢,卡琳。沿着这些路线,在最后阶段,总统将前往加利福尼亚、芝加哥、纽约和马里兰。这些不是相当安全的民主党据点吗?为什么那些会是他在这场决赛中的目的地——

KJP:你错过了新墨西哥州。
记者:——关键伸展?
KJP:你错过了新墨西哥州——
记者:是的,这是一个例外。

KJP:——对吧?明天新墨西哥。他要去费城 - 在 - 哦,我的天哪,这些天 - 周六。所以他会在外面。如果有更多的旅行要分享,我们当然会分享。但是,听着,总统——不仅仅是——我知道你在谈论过去几天。但总统一直在马路上不停歇。我知道。我是——我很累。我们昨晚很晚才到。所以——我和他一起做了很多旅行。而且他一直不停。他会继续这样做。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我们肯定会有更多的旅行要分享。你会看到——你会看到他要去哪里。

记者:但是,例如,马里兰州,他将与韦斯摩尔一起竞选——我的意思是,民意调查显示摩尔此时以 2 比 1 击败了他的对手。为什么他现在需要总统的帮助?

KJP:所以我会非常小心地从这里进入任何类型的专家,从这里进入政治政治。但是,看,总统认为这是一个重要的时刻。有——美国公众可以选择。摆在他们面前的是一个选择。有很多地方可以进行这些对话并为美国人民提供这些对话。

记者:关于埃隆马斯克和推特:我想知道白宫认为他收购推特对政治话语的影响是什么,以及白宫是否真的会每月支付 8 美元来确保其账户进行了验证。 (笑声。)

KJP:所以,关于你的第一个问题,所以,听着,我不相信这是一个让总统办公桌上的问题。 ...

为什么删除推文吹嘘社会保障检查?推文不完整!最高法院平权行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