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为啥民信这等低但拜登什么都不变?答:拜登受欢迎;房租飞涨没辙 11/10/2022

(2022-11-11 15:12:33) 下一个

HYGO:为啥民信这等低但拜登什么都不变?答:拜登受欢迎;房租飞涨没辙

Why low approval rating Biden “not change anything”? A: all popular; doesn't "have anything" on skyrocketing rent prices 11/10/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11 月 10 日,在新闻发布会上,一名记者问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总统昨天说,‘我不会从根本上改变任何事情。”但总统的支持率仍然很低,在出口民调中,绝大多数选民表示该国正朝着错误的方向前进,尤其是在经济方面。那么——白宫是如何平衡这两件事的?是——我想,在满足那些说他们认为国家正朝着错误方向前进的选民方面,是否不需要改变?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好吧,我们认为——好吧,让我退后一步。总统当时在说什么——他不打算重新谈判——重新谈判已经过去的事情,对吧?你想想《减少通货膨胀法案》……共和党人非常清楚:他们想废除该法案。他们想取消《通货膨胀减少法案》。所以这就是总统所说的,确保我们不会剥夺我们能够完成的事情......看,我知道你在谈论总统的民意调查。但问题是:当你看到这些立法,当你看到我们所做的工作,当你看到总统处理的问题时,它们都很受欢迎……你认为关于通货膨胀:是的,美国人民每天都在感受,但总统也在这些问题上工作过。这些是他不会停下来的事情。这些是他不会退缩的事情。试图降低汽油价格作为他所做事情的另一个例子。

2022 年 11 月 9 日,乔·拜登就 2022 年中期发表讲话,并呼吁预先批准的 10 名记者名单。 “绝大多数美国人民支持我的经济议程……我相信这些政策正在奏效,”拜登说。一位记者问乔拜登关于糟糕的出口民意调查显示 75% 的美国人对国情咨文感到不满。根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出口民意调查,十分之七的选民对国家的状况不满意,并且对乔·拜登基本持负面态度。有记者问乔·拜登,“你提到美国人很沮丧。事实上,75% 的选民说这个国家正朝着错误的方向前进,尽管昨晚有结果。你打算在未来两年做什么采取不同的方式来改变人们对国家方向的看法,尤其是当你考虑在 2024 年竞选总统时?”

拜登:没什么,因为他们只是想知道我们在做什么。他们对我们正在做的事情了解得越多,得到的支持就越多……而且我们有更多的钱——现在已经在底池里——已经在那里——我们投票支持——比我们花在 Amtrak 上的全部钱首先。

让-皮埃尔说,她对乔·拜登总统在房租暴涨方面所做的事情“没有任何意见”。 “我们上个月看到的通胀增长大部分是由于住房成本上升……政府正在采取什么措施来遏制租金的猖獗上涨?”让-皮埃尔:“我现在没有什么要和你分享的。”

让-皮埃尔表示,她无法“深入了解”中国对美国的“误解”。 “你认为中国对美国有什么误解……?”卡琳·让-皮埃尔:“我不想深入细节……总统真的认为进行面对面、领导人对领导人的对话很重要。”

为什么低支持率的拜登“没有改变任何东西”? - 答:所有流行的;对飞涨的租金价格“一无所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