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司法部不独立?拜登建议调查马斯克推特;问:脸书裁员意味着大萧条?答:继续增长 11/10/2022

(2022-11-11 14:29:28) 下一个

HYGO:司法部不独立?拜登建议调查马斯克推特;问:脸书裁员意味着大萧条?答:继续增长

DOJ independence? Biden investigate Musk Twitter; Q: Meta 11K layoffs & recession? A: continue to grow 11/10/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11 月 10 日,在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的新闻发布会上,一位记者问国家安全顾问杰克·沙利文,“总统昨天说应该——埃隆·马斯克收购 Twitter 应该被视为“对国家安全的潜在威胁。你能提供什么原因吗?他还说有很多方法可以调查。你会如何调查?”

先生。沙利文:嗯,你昨天听到了总统的声音,CFIUS 程序是审查可能与国家安全相关的交易的正常程序。我将遵从 CFIUS 的流程,而不是在这个讲台上进一步发表评论。

问:调查马斯克推特? A:我建议值得一看
2022 年 11 月 9 日,乔·拜登就 2022 年中期发表讲话,并呼吁预先批准的 10 名记者名单。一位记者问拜登,“总统先生,你认为埃隆马斯克对美国国家安全构成威胁吗?美国——以及你拥有的工具——是否应该调查他与包括沙特在内的外国政府联合收购 Twitter? "

拜登:(笑)我认为埃隆马斯克与其他国家的合作和/或技术关系值得关注。不管他有没有做任何不恰当的事情,我都不是在暗示。我建议它 - - 值得一看。而且——而且——但这就是我要说的。

2022 年 11 月 10 日,在新闻发布会上,一名记者问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你在这个位置上已经多次说过,白宫希望保持独立于司法部。我报道司法部的司法部。那些人会说,“我们希望保持完全独立。”我知道维嘉早些时候曾向杰克询问过关于埃隆马斯克的评论以及有人——这值得研究埃隆马斯克与其他企业的关系。他谈到了 CFIUS。CFIUS 由财政部和司法部官员组成...... 什么他的意思是——当总统说“值得被调查”时这是什么意思?这引发了一些问题。

多发性硬化症。让-皮埃尔:所以国家安全顾问杰克沙利文刚刚回答了这个问题。我只是不会超越这一点。他是——如你所知,他是国家安全委员会的顾问。我只是不会超越这一点。正如总统所说,正如我多次说过的那样,我们只是将你推荐给委员会。我没有其他要补充的。

问:Meta 11K 裁员和衰退? - 答:继续增长。
记者:通货膨胀没有预期的那么高,但我们听说这些大公司 Meta 和 Twitter 裁员。对于那些担心裁员可能是经济可能走向衰退的迹象的美国公司来说,他们想传达什么信息?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所以我们知道 Meta 和其他科技公司的裁员——你刚刚列出的其他科技公司,克里斯汀。具体来说,我不对 Meta 今天宣布的举措发表评论。但更广泛地说,最新的就业和 CPI 报告——今天的一份——表明美国经济继续增长......

司法部独立?拜登调查马斯克推特;问:Meta 11K 裁员和衰退? A:继续增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