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拜登儿子仍与中国政府共拥有公司吗?柯比50分钟与黑女秘15分钟。 10/26/2022

(2022-10-28 12:06:21) 下一个

HYGO: 拜登儿子仍与中国政府共拥有公司吗?柯比50分钟与黑女秘15分钟。

Does Hunter Biden still co-own company with China’s government? Kirby: 50 minutes vs KJP 15 minutes. 10/26/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关于中国猎人拜登丑闻,斯波克斯约翰柯比说他无话可说。 2022 年 10 月 26 日,记者问国家安全委员会战略沟通协调员约翰·柯比,“所以我有一个关于沙特阿拉伯的问题和一个关于中国的问题……关于中国,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问题,但这是一个持久的不确定性:总统的儿子是否仍然与中国政府共同拥有一家公司?如果没有,你能否提供一些基本的透明度,说明谁购买了这些股份以及多少钱?

先生。柯比:关于你的第二个问题,我没有什么要回答的。但是让我 - 让我先解决你的问题。

2022 年 10 月 26 日,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 (Karine Jean-Pierre) 以“Hello Heads up, Heads up, Starting with you or without you”开始了会议。当让-皮埃尔在新闻发布会上不得不说更长的时间时,她遇到了更多令人尴尬的失误。过去喀麦隆记者西蒙·阿特巴(Simon Ateba)曾问柯比一个问题,“有时你表现得像第二个新闻秘书,告诉我们你的工作是什么,我们应该问你什么类型的问题?”柯比否认自己是“第二新闻秘书”。

2022 年 10 月 26 日,让-皮埃尔仍然与柯比共享讲台,“我将把它交给我——把它交给我的 NSC 同事约翰柯比,他来这里回答几个问题。”柯比用了 50 分钟回答问题后,让-皮埃尔说:“好吧。我们大约有 15 分钟。所以,Zeke,你想把我们踢开吗?”但实际上让-皮埃尔在一些重要新闻上花了 2 分钟,“大家下午好。我确实想花几分钟时间发布一些你们都已经知道的公告,但现在已经有几个星期了,我想确保我承认我们新闻团队的一些新成员和来之不易的晋升。你知道我们 - 我们多么喜欢提升我们的 - 我们的团队在这里。

让我们看看她的团队的 2 分钟成绩单,“因此,安德鲁·贝茨将承担额外的职责,将战略响应高级沟通顾问的角色添加到他的投资组合中。安德鲁一直是我们团队中不知疲倦且才华横溢的发言人. 在他扩大的角色中,他将更加关注快速反应。

众所周知,Emilie Simons 已被提升为副新闻秘书。艾米丽一直是领导我们经济作战室工作的明星,并且已经成长——已经成长为新闻团队中强有力的领导者和导师。我们很自豪能够让她担任副新闻秘书并承担更多职责。众所周知,你们中的一些人在她的新角色的某些部分一直与她密切打交道。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还将欢迎我们的前新闻助理 Michael Kikukawa,你们很多人都认识他。他将作为助理新闻秘书回到新闻团队。 Kiku,我们中的许多人都非常熟悉他,他将从财政部回到我们的团队,并承担 Emily 的经济投资组合。

最后,你们中的一些人已经合作过的罗宾·帕特森 (Robyn Patterson) 已从商务部借调到我们的团队,并将在整个春季担任助理新闻秘书。她为我们的团队带来了丰富的知识和经验,我们很感激她的加入。恭喜——祝贺我们的团队获得这些当之无愧、来之不易的晋升。”

亨特·拜登是否仍与中国政府共同拥有一家公司?柯比:50 分钟 vs KJP 15 分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