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拜登演讲挣扎,意思不清:“我明天或下天第二天去了” 10/26/2022

(2022-10-27 15:54:11) 下一个

HYGO: 拜登演讲挣扎,意思不清:“我明天或下天第二天去了”

Biden struggled with his speech, made no sense: "I Go Day After Tomorrow Or The Day After Tomorrow" 10/26/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10 月 26 日,乔·拜登发表了关于保护美国消费者免受垃圾费的评论。他说“我后天或后天去”毫无意义,“我将前往纽约的锡拉丘兹——那个地区——美国公司美光将投资 1000 亿美元。我想我后天或者后天去。制造电脑芯片……”

拜登在他的演讲中挣扎,不停地停顿,“你知道,如果你愿意的话——不管怎样,我现在不会继续说下去——你以后会听到更多关于这件事的消息——但是它是——我只是认为我认为让美国人民感到沮丧的事情之一” “而且——他们想知道我们在做什么。而且我们正在做很多事情。他们补充说——它加起来. 作为一个例子,我将回到你身边 - 我不知道我是要在讲台上还是在发布时这样做“

“我们在降低家庭成本方面取得了进展。顺便说一下,汽油价格继续下跌。连续第三周下跌。从夏季开始每加仑下跌 1.25 美元,以及前十年的汽油价格...... 1000 万个新工作岗位和 3.5% 的失业率,汽油价格继续下降...... 目前美国最常见的价格是每加仑 3.39 美元,而且还会下降当天然气公司——当石油公司同意我们的要求——我要求将大幅下降的一桶石油价格节省下来的钱转嫁给泵时,它们会进一步下降,事实上,你在哪里得到——你会按加仑收费。”

“而且我在这里并不关心。我在这里对媒体说:你们中的很多人都来自像我一样的背景。我们不穷,只是普通人。但这很重要。这对他们的生活很重要。而且顺便说一句,我将非常努力地确保石油公司将每桶石油价格的下降传递给泵。所以,无论如何,我很乐观。这需要一些时间时间。我很欣赏美国人民的挫败感。谢谢。”

拜登在他的演讲中挣扎,毫无意义:“我后天或后天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