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白宫:共和党种族歧视选举法2.0,高投票率并不意味没选民压制 10/25/2022

(2022-10-26 13:23:58) 下一个

HYGO: 白宫:共和党种族歧视选举法2.0,高投票率并不意味没选民压制

WH Jim Crow 2.0? can't name any voter suppression, high turnout & voter suppression at same time 10/25/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10 月 25 日,一名记者问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拜登总统去年将新的乔治亚州投票法比作,引用了“21 世纪的吉姆·克劳”。但到目前为止,该州选举的投票率打破了中期记录。今天总票数超过 100 万张。这比 2018 年高出约 70%,与总统选举投票率相当。拜登总统对佐治亚州——佐治亚州投票法的评估是否错误?还是他支持吉姆克劳的比较?”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所以,如你所知,我必须小心。我不能从这里进入政治,所以我不会具体评论那场比赛、选举或来自佐治亚州的数据。但总统已经非常清楚,基于 - 大谎言,有许多反选民政策强加于挑战美国基本原则 - 基本投票权 - 的国家,对吗? — 获得投票权。所以这就是——这违背了我们最基本的价值观,包括尊重法律和宪法。一般来说,当然——更广泛地说——当然,高投票率和选民压制可以同时发生。他们不必是——不必自己发生。它们可能同时发生。但我会把它留在那里,而无法真正深入研究其中的政治。

记者:白宫是否在观察格鲁吉亚和其他在过去两年通过其中一些法律的州压制选民的情况?

多发性硬化症。让-皮埃尔:看,我们——我们已经看到了,我们自己——我刚刚列出了我们从什么立法中看到了自己——我们在全国范围内看到的压制投票权的州立法。而且,看,我们相信人们应该有基本的投票权。

记者:但那创纪录的投票率难道不是表明佐治亚州的选民正在寻找投票的方式,即使是在 - 与?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再一次,我不打算详细说明格鲁吉亚选民正在做什么。我要说的是,你知道,一般来说,再次——当然,更广泛地说——高投票率和选民压制可以同时发生。

记者:沙特能源部长卡琳娜今天表示,在这场美沙争端中,沙特一直是成熟的家伙或成熟的伙伴。只是想看看白宫是否对此有反应。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所以,让我在这里顶部说几件事。这是一种关系——这是建立起来的——我也多次——在过去——几十年来在两党的基础上说过。因此,总统将战略性地思考审查过程是什么,以及我们如何推进这种关系。他将花时间与双方成员、政党——合作伙伴、盟友……进行磋商,并为我们的磋商提供信息——并进行审查。我当然不会评论你刚刚提出的任何具体声明。

记者:不过,过去几周你一直在使用这种语言,这似乎是一种更温和的语言。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我认为我们已经很清楚了......看,我不会在讲台上进行任何针锋相对 [原文如此] - 针锋相对 [原文如此]有人可能在沙特阿拉伯说过的话。但我只想阐述这位总统如何看待这种关系,以及这位总统如何看待这种关系向前发展。

WH吉姆克劳2.0?不能同时命名任何选民压制、高投票率和选民压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