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拜登误称女副总统Harris为正总统,第一夫人大跨女副总统为光亮,灯塔 10/25/2022

(2022-10-25 14:31:05) 下一个

HYGO: 拜登误称女副总统Harris为正总统,第一夫人大跨女副总统为光亮,灯塔

Biden Called VP Kamala Harris "The President", called first Hindu UK PM Rishi Sunak the "Rashid" at WH Diwali Reception 10/25/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10 月 24 日,乔·拜登在白宫庆祝排灯节。拜登称副总统卡马拉哈里斯为“总统”,“无论如何,妈妈们总是和我们在一起。我知道庆祝排灯节,但几年前——几天前,也是卡马拉的生日。(掌声)她30岁了。 (笑声。)确实。(笑声。)祝一位伟大的总统生日快乐。我们知道你妈妈一直和你在一起。”

拜登还称第一任印度教英国首相里希·苏纳克为“拉希德”,“无论是在美国,还是为了纪念独立 75 周年的印度家庭。无论是在英国,就在今天,我们得到消息称拉希—— (掌声)——拉希·苏纳克(Rashi Sunak)现在是总理。正如我兄弟所说,“去想一想。” (笑声)还有保守党。我认为明天他会去见国王时,他有望成为下一任首相。相当惊人。

台下有几个小孩。乔·拜登还没有开始演讲,就邀请前排的一些小孩子和他一起上台,“你想上来吗?你不必,但你可以。”在我开始之前,你们在前面做得怎么样?(笑声。)(对观众中的孩子们讲话。)你好吗?你想上来吗?(掌声.) 你想上来吗?你不必上来,但你可以上来。(笑声。)
走——你能带他们四处走走吗? (掌声。)
(两个孩子走上台。)(掌声)
你为什么不站在这里?过来一点。
这是我对光的印象。现在,如果你们觉得无聊,你们可以回去。 (笑声)不会花很长时间,好吗?好的?

好吧,上帝爱你。他们必须是你的。 (笑声。)
那是——那是爸爸吗?那个爸爸在那儿,还有妈妈吗?是的。哇! (笑声。)
我告诉你——我们有很多共同点,老伙计。我们都结婚了。

另外两个不能到场的成员只能向他们致意——你知道,他们——他们都是非常好的朋友,都想来这里。 Pramila——等等——等等——Pra——Pramila Jayapal 和——还有 Ami Bera 想来这里。但他们也是两位伟大的领袖,虽然今晚不能在这里。

吉尔·拜登博士说:“现在我很高兴介绍一位朋友,他已经成为乔和我的光。卡玛拉,你——(掌声)——你的温暖、智慧和力量是我们所有人的灯塔。每个人,请和我一起欢迎副总统卡玛拉·哈里斯。(掌声)

副总裁卡马拉哈里斯说:“今天,在我们庆祝排灯节之际,让我们继续实现我们国家的理想——自由、民主和人人平等的理想。”

拜登在白宫排灯节招待会上称副总统卡马拉哈里斯为“总统”,称英国首位印度教首相里希苏纳克为“拉希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