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有史以来最多240万南部越界;沙特嘲笑拜登丑;拜登只有1个帮竞选活动 10/24/2022

(2022-10-25 12:15:51) 下一个

HYGO: 有史以来最多240万南部越界;沙特嘲笑拜登丑;拜登只有1个帮竞选活动

Most ever on record 2.4M southern border; Saudi MBS mocked Biden gaffes; Biden only 1 Campaign Event scheduled 2 weeks before midterm 10/24/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问:2022 财年,有 240 万人在南部边境遭遇,这是有记录以来最多的。” 答:共和党人将其用作政治棋子
2022 年 10 月 24 日,一名记者问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周五晚些时候,国土安全部公布了与边境巡逻队边境互动的最新数据。他们显示,在 2022 财年期间,南部边境发生了 240 万次遭遇战。这是有记录以来最多的一次。共和党人对此有自己的争论。白宫对发生的事情和原因有何解释?
 
多发性硬化症。让-皮埃尔:所以,我之前和在简报室的这个讲台上说过:我们所看到的——这个新的移民挑战——是由逃离政权垮台和经济崩溃的人驱动的……你知道——我们已经讨论过这个问题:虽然我们正在努力应对挑战,但众所周知,共和党州长正在利用这些移民......他们将他们用作政治棋子,你已经听到我们多次从这里喊叫,你也听到总统喊叫……我们每天都在做工作,以确保我们处理我们在南部边境看到的情况。

WH:荒谬的沙特MBS嘲讽拜登失态,哪些言论荒谬?

记者:今天早些时候,《华尔街日报》援引沙特政府内部人士的话说,沙特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经常私下嘲笑总统,取笑他的失态并质疑他的精神敏锐度。报告还指出,相比拜登总统,MBS 更喜欢前总统特朗普。我想知道你是否对此有任何反应。
 
多发性硬化症。让-皮埃尔:我对此没有任何评论。

... 之后
 
多发性硬化症。让-皮埃尔:所以让我——实际上,让我谈谈你的第一个问题。我不会评论你知道的那种荒谬的言论。我不会对此发表评论。但我会非常清楚:总统从本届政府一开始就非常明确,我们需要审查我们与沙特阿拉伯的关系......
 
Q 哪些说法是荒谬的?
 
多发性硬化症。让-皮埃尔:——你的第二个——我不会再给它亮光了。我只是说得更广泛......第二个 - 关于你的第二个问题,看......

记者:然后总统上周表示,他在最后几周收到了 16 到 18 份竞选请求。但除了去宾夕法尼亚州旅行之外,他本周没有安排任何竞选旅行。所以,我想知道:两周前,总统是否觉得他正在尽一切可能让民主党人在这些中期选举中越过终点线?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看,当总统讲话时,它是-他有一个大的欺负讲坛...他谈到了学生-学生债务减免。他谈到了经济......而且我们不要忘记:你知道,我们实际上正在制定非常受美国人民欢迎的问题和政策,这是美国人民在考虑降低成本时希望看到的问题。你有国会共和党人想要拿走它,他们不想看到美国人的能源成本更低……不想看到美国人的能源成本更低。他们说他们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废除《降低通胀法案》——顺便说一句,其中的一部分,如果你从它的各个部分来看,它的每一个部分都受到美国人民的欢迎。
 
记者:但是由于涉及到旅行,总统有没有增加旅行的计划?我的意思是,我们有——
 
多发性硬化症。让-皮埃尔:嗯——
 
记者:——只剩下两个——两周零一天了。
 
多发性硬化症。让-皮埃尔:我不会超越总统。

有记录以来最多的 240 万南部边界;沙特 MBS 嘲笑拜登的失态;拜登仅在期中前 2 周安排了 1 场竞选活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