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白宫故意不明白这个问题!对Abrams没有评论。没有婴儿奶粉消息。用政策不回答问题但仍打探政治 10/19/2022

(2022-10-22 16:14:35) 下一个

HYGO:白宫故意不明白这个问题!对Abrams没有评论。没有婴儿奶粉消息。用政策不回答问题但仍打探政治

WH: not even understand that question! No comment on Stacey Abrams. No update on formula crisis, invoked Hatch Act & promoted Dems midterm 10/19/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强调
问:“总统。拜登是否希望更多移民来到特拉华州?” KJP:“我什至不明白这个问题。”
Doocy:Stacey Abrams 缓解通货膨胀就是堕胎。 KJP:“我不会对此发表评论”
拜登的婴儿配方奶粉危机始于 8 个多月前,没有更新。
KJP 援引 Hatch 法案,同时对共和党人采取斧头。

2022 年 10 月 19 日,福克斯新闻记者彼得·杜西(Peter Doocy)向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提问,“总统国内首要任务中的另一个问题。在乔治亚州,总统认可的州长候选人斯泰西·艾布拉姆斯(Stacey Abrams)暗示,一个可能——减轻通货膨胀影响的一种方法是堕胎。拜登总统同意吗?

白宫女秘书。 JEAN-PIERRE:我没有看到她对此的评论,所以我不知道这件事的背景。再说一次,我要小心,因为这是一场政治辩论,而且它与中期选举有关。所以我——这是——我不会对此发表评论。

记者:您曾谴责州长在全国各个城市派遣移民。但是,被涌入城市和避难所的移民数量压得喘不过气来的官员们应该把移民送到哪里呢?”

白宫女秘书。 JEAN-PIERRE:嗯,在有一个程序之前我们已经说过很多次了——一个法律程序......我们从州长那里看到的是,他们正在使用——将移民作为一种政治工具。这不是这样做的方法......

问:但拜登总统是否希望更多移民来到特拉华州?
白宫女秘书。 JEAN-PIERRE:我什至不明白这个问题。但我会继续前进。

拜登的婴儿配方奶粉危机始于 8 个多月前,没有更新。
问 美国人口普查局最近表示,大约三分之一的有婴儿和儿童使用配方奶的家庭中的成年人很难找到配方奶。显然,政府在过去几个月中采取了许多措施来解决短缺问题。为什么这么长时间后短缺仍然存在,可以做些什么?

白宫女秘书。让-皮埃尔:所以,听着,总统和他的政府已经——如你所知,在过去几个月里已经采取了行动,以确保我们在解决这个当前——这个问题——这个当前正在发生的问题上取得进展现在......所以,我们看到了一些改进。我们知道还有更多工作要做。而且——所以我们也将继续努力。

让-皮埃尔在宣传民主党中期选举信息并攻击共和党人的同时,反复谈论《哈奇法案》。
白宫女秘书。 JEAN-PIERRE:所以,首先,让我说,由于《哈奇法案》,当我谈到——
问:当然,但我问的是——
白宫女秘书。让-皮埃尔:——我不能说话——
问——白宫——是的。
白宫女秘书。让-皮埃尔:不,我要去那里。我会得到 - 给我一秒钟。我必须把它摆出来。
问是的。
白宫女秘书。让-皮埃尔:是的。我有权说我不——我想确保我遵守《哈奇法案》。所以 - 我把它放在那里......但是,你知道,另一部分也是你有国会共和党人正在做相反的事情。他们不想支付医疗费用。他们不会降低医疗保健成本。他们不想降低能源成本。如果有的话,他们想增加美国人支付的费用......

WH:连这个问题都不懂!没有评论斯泰西艾布拉姆斯。没有关于公式危机的更新,调用了 Hatch 法案并促进了 Dems 中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