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问:拜登吹是大学正教授,嘲笑Cruz认为免学生贷款是给懒人,共和党认为自己是谁? 10/21/2022

(2022-10-22 11:54:14) 下一个

HYGO:问:拜登吹是大学正教授,嘲笑Cruz认为免学生贷款是给懒人,共和党认为自己是谁?

Biden U Penn Full Professor mocked Ted Cruz loan bailout for slackers, Who in the hell do they think they are? 10/21/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10 月 21 日,拜登总统在特拉华州多佛市的特拉华州立大学谈到了学生贷款减免,然后他将在里霍博斯海滩度过另一个周末假期。拜登声称他在 2020 年竞选总统之前正在“教书”。多年来,乔·拜登一再声称他是宾夕法尼亚大学的教授。拜登还讲述了吉尔·拜登的故事,“真实的故事——当我在博去世后离开副总统职位时,我不再涉足政治,所以我成为了宾夕法尼亚大学的正教授。但在那之前,三所大学来找我,说他们想面试我,考虑我成为大学的校长。我的妻子是社区学院的教授——她有两个硕士和一个博士——她比我聪明——她看着我和她说,如果你这样做,我会离开你。她说这是美国最艰难的工作之一。拜登说。

拜登喊了参议员特德克鲁兹,拜登说,“特德克鲁兹,德克萨斯州的伟大参议员——”
听众:嘘——
拜登:——他说这是给“懒鬼”的——引用,不值得救济的“懒鬼”。
他们到底以为自己是谁? (掌声)我是认真的。

拜登声称他的学生贷款债务救助是“经济上负责任的”,但它会爆炸赤字。拜登说:“所以,到 1 月份,那些债务没有完全取消的人,你将不得不开始偿还学生贷款。这意味着每年数十亿美元也将开始回到财政部。 . 我的政府的计划是对经济负责的——确保向还款的平稳过渡并防止不必要的违约的经济负责的过程。”

2022 年 10 月 21 日更新,美国上诉法院暂时阻止拜登的学生贷款债务赠品。周五发布的第 8 届美国巡回上诉法院命令禁止拜登政府“根据取消计划清偿任何学生贷款债务”,直到法院对禁令的诉讼程序完成。上诉法院支持要求搁置拜登计划的六个共和党领导的州。在那条消息之前,拜登说:“所以,伙计们,我想确保的一件事是,根据《平价医疗法案》,我们最终没有处于巴拉克和我所处的位置。它是——让它变得更难了一点,但我们确保我们测试了它。我们测试了一个周末,看看它是如何工作的,约翰。你猜怎么着?它奏效了。近 900 万人登录。(掌声。)现在让我们谈谈谁反对帮助数百万需要帮助的人,他们希望确保你有机会。共和党国会议员和共和党州长正在竭尽全力否认这种救济,即使是在他们自己的选民身上. 我一宣布我的政府关于学生债务的计划,他们就开始攻击它,说了各种各样的话。他们的愤怒是错误的,而且是虚伪的。但是他们——但是,你知道,我们不会让他们逍遥法外有了它。他们——你知道,他们一直在法庭上与我们作战。但就在昨天,一个州法院最高法院说:“不,我们站在拜登一边。” (掌声。)”

“我的政府做了以前从未做过的事情。我们在 HBCU 上投资了 58 亿美元。(掌声。)有人建议我们做不到,但我们做到了。这笔钱已经用得很好了。 。”

“而且我一直在吹嘘——就像托尼一样——正如你们的总统可以告诉你的那样,我一直在吹嘘德尔州,我们有一些小事要做。而且——除此之外,我们还有更多的人——你知道,神九之类的运行我的操作。(掌声。)哦,你们都认为我在开玩笑?(笑。)你认为我在开玩笑。(笑。)我不是在开玩笑。

拜登 U Penn 正教授嘲笑 Ted Cruz 为懒鬼提供贷款救助,他们到底认为自己是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