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问:拜登声称他祖父是“全美足球运动员”,拜登迷路完成270度大转弯 10/20/2022

(2022-10-20 16:31:35) 下一个

HYGO:问:拜登声称他祖父是“全美足球运动员”,拜登迷路完成270度大转弯

Biden claims his grandfather an "All-American football player", gets lost & complete 270-degree turn 10/20/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10 月 20 日,乔·拜登前往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就他的管理员修复国家基础设施的计划发表评论。拜登在蕨空心桥发表讲话。拜登甚至看不懂他的提词器,从巨型提词器上读出:“超过十亿,200,一万亿,2000亿美元!”
 “我签署了一项对道路、高速公路、桥梁、铁路、港口、机场等等的百年一遇的投资——超过 1200 亿美元——超过 1 万亿美元 2000 亿美元的投资。这被称为两党基础设施法律,这是自艾森豪威尔的州际公路系统以来,对美国道路、桥梁等基础设施的最重大投资,而不是艾森豪威尔的投资。”

拜登声称他的祖父是一名“全美足球运动员”,“我来自斯克兰顿的祖父芬尼根现在真的会为我感到骄傲。不,我不是在开玩笑。他会的。顺便说一句,他是一名全美足球运动员足球运动员约翰,在圣克拉拉。”

然后他说完就迷路了。他再次迷路,在试图离开舞台时完成了 270 度转弯。
拜登受到民主党美国参议院候选人约翰费特曼和他的经纪人/妻子吉赛尔费特曼的欢迎。乔·拜登对约翰·费特曼说:“非常感谢你的参选——我真的很感激。”

拜登喃喃自语:“我提出了我的愿景……”,“在我接受党的提名后,匹兹堡是我的第一站。正是在这里,我提出了建设一个更美好的美国的愿景,以更好的薪酬和尊严"

Joe Biden starts telling rambling story about "locks", "And, Bobby, I promised you — he been on my back to get this done for — since I got elected President.  “Don’t forget the locks, Joey.”所以我只是想——(笑声)——我不确定我们要怎么做,但只要我——我不能拒绝。所以如果我们把锁项目的钱搞定了,我认为我们应该称它为“凯西的锁”。 “

“但更多的人投了反对票,但现在却把它归功于它。(笑声。)你知道,你可能已经看到 CNN 报道的新闻,描述共和党人在攻击我和民主党人通过基础设施法后投票[反对]基础设施法他们所谓的“社会主义”。社会主义。好吧,现在他们正在悄悄地私下给我写信——(笑)——不是开玩笑——我的政府,要钱——要钱,谈论他们所在地区的项目和对美国的重要性。我不得不说,看到共和党核心小组中有这么多社会主义者,我感到很惊讶。(笑声。)

“整个项目耗资 2500 万美元——由联邦政府全额支付。(掌声。)顺便说一下——顺便说一下,在这个过程中,没有一分钱——已经花费了“任何在全国收入低于 400 美元的人都需要多缴纳一分钱的税款。顺便说一下,在这个过程中,我们还把这个过程中的赤字在今年全国削减了 1 万亿 4 千亿美元。”

拜登声称他的祖父是一名“全美足球运动员”,他迷路并完成了 270 度大转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