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她说每加仑$70吗?这是不同的时期,民主党没让川普低价补充油储 10/19/2022

(2022-10-19 17:20:43) 下一个

HYGO:她说每加仑$70吗?这是不同的时期,民主党没让川普低价补充油储

Did she say to buy $70 per GALLON? It was a different time when Dems blocked re-filling SPR [at $24] 10/19/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10 月 19 日,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表示,乔·拜登总统希望以每加仑 70 美元的价格购买石油!!! “他宣布,政府打算在价格达到每加仑 70 美元左右时为 SPR 回购石油。”既然一标准的美国桶含有 42 加仑的原油,那么每桶 2940 美元对纳税人来说是一笔非常糟糕的交易吗?
其他亮点:
“2020 年,当国会讨论以低价补充 SPR 的资金时,民主党人阻止了它——称这是对大型石油的救助。但拜登今天表示,纳税人[现在填补它]将是一笔好交易。”让-皮埃尔:“那是一个不同的时代。”
“政府考虑对美国石油产品的禁令有多认真?” KJP:“所以,嗯,一切都摆在桌面上。
KJP 表示,拜登一直在“兑现”汽油价格。除了汽油价格仍然比拜登上任时高 1.46 美元/加仑。

记者:非常感谢。早在 2020 年,当国会就补充 SPR 的资金进行辩论时,民主党人阻止了它,称这是对大型石油的救助。为什么现在对纳税人来说是一笔好交易?

让 - 皮埃尔:嗯,现在我们正在处理 - 再次,我列出了战略石油的创建目的...... [不同主题]
记者:我是指以每桶70美元的价格购买石油来补充它。
让-皮埃尔:哦,我是——(笑)——对不起,我以为你的意思是我们为什么要窃听。
记者:不不不——
让-皮埃尔:是的。
记者:——我是说低价补货。
让-皮埃尔:所以你能再说一次你的问题,这样我就听清楚了吗?
记者:是的,早在 2020 年,当国会正在讨论为补充 SPR 提供资金时——
让-皮埃尔:是的。
记者:——民主党人以低价阻止了它,说这是对大石油的救助。但现在拜登总统今天说——
让-皮埃尔:所以我——
记者:——这对纳税人来说是一笔划算的交易。

让-皮埃尔:是的,我完全知道你在说什么。你说的是唐纳德特朗普试图以每桶 20 美元的价格出售它。
记者:估计是买吧。
让-皮埃尔:是的,买它。看,那是一个不同的时代。这与我们目前所处的情况不同。当时储备接近满负荷。因此,没有理由 - 要 - 你知道,进行这种类型的回购。

记者:政府考虑对美国石油产品实施禁令有多严重?

让-皮埃尔:所以,一切都摆在桌面上。我现在没有任何东西可以预览。显然,我们今天的重点是确保我们兑现总统的承诺,继续为美国人民降低汽油价格。但同样,我现在没有任何东西可以预览。

Doocy:所以,你要求石油公司进一步降低天然气价格。是什么让您认为他们会听从最终试图让他们破产的政府?

让 - 皮埃尔:如何 - 政府如何试图让他们破产?

Doocy:嗯,他们生产化石燃料,而这位总统说他想结束化石燃料。

让-皮埃尔:看,我——你昨天问了我这个问题。这就是我们要说的——这就是我们要说的:美国的石油产量正在上升,并有望在明年达到创纪录的高位。我们已经从他们身上看到了这一点——从我们看到他们的利润率时。他们是——他们——你知道,这是历史新高。
记者:谢谢,卡琳。总统今天谈到的 1500 万桶石油是——当你把它放在上下文中时,美国人平均每天消耗近 2000 万桶石油。那么,对于这一公告的实际影响,美国人在加油站加油时,何时才能真正期望看到这一结果?

让 - 皮埃尔:......工作或 - 总统在与......达成这一历史性决定时所做的工作

记者:但是你不能说一个时间表,你知道,通过今天和 12 月发生的事情,什么时候对美国消费者和钱包产生实际影响,什么时候人们可能会感觉到?

让-皮埃尔:所以,我们再次看到了对消费者的影响......

记者:还有一个,抱歉。在储备达到每桶 70 美元时补充库存,今天的石油交易价格约为每桶 83 美元。是什么让总统有信心你能够在那个水平上回购石油?

让-皮埃尔:所以,从战略石油储备中释放石油一直是为了架起一座桥梁……所以,我们并不是说我们要去——我们正在努力降低价格到 70 美元。这不是我们想说的。

她说要买每加仑 70 美元吗? Dems 阻止重新填充 SPR [24 美元] 的时间不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