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拜登:“我们的经济巨强”;即使用最左的主播民主党也不敢同共和党竞选辩论 10/16/2022

(2022-10-16 15:43:26) 下一个

HYGO:拜登:“我们的经济巨强”;即使用最左的主播民主党也不敢同共和党竞选辩论

Biden: "Our Economy Is Strong As Hell"; Dem Katie Hobbs not debate GOP Kari Lake even with Joy Behar & Whoopi 10/16/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10 月 15 日,乔·拜登(Joe Biden)在波特兰吃他的冰淇淋蛋筒:“我们的经济非常强劲”,拜登总统在俄勒冈州的一家冰淇淋店发表了评论。

亚利桑那州民主党州长候选人凯蒂霍布斯多年来一直在逃避记者。她正在进行她的竞选活动,但出于纯粹的恐惧而拒绝与共和党人卡里莱克进行辩论。 2022 年 10 月 16 日,霍布斯因拒绝在 CNN 国情咨文中与共和党人卡里湖辩论而受到抨击/

2022 年 10 月 16 日,Kari Lake 加大了对 Katie Hobbs 的赌注。 Kari Lake 向缺席的 Katie Hobbs 发起了一场关于 The View 的辩论,由极左翼的 Joy Behar 和 Whoopi Goldberg 作为主持人。她说,“如果她在看,凯蒂,我会在舞台上与你辩论。我会在停车场和你辩论。我会在图书馆里和你辩论。我会在酒吧里和你辩论。我会在车里和你辩论。我将在 CNN 上与您辩论。我将在 MSNBC 上与您辩论。我什至会在 The View 上与你辩论,让 Joy Behar 和 Whoopi 提问!”

2022 年 10 月 16 日,亚利桑那州共和党人 Kari Lake 抨击华盛顿特区的支出,详细说明了抗击通胀的计划。评论是关于国情咨文
关于通货膨胀,卡里莱克说:“它起源于华盛顿特区。这就是为什么我上周公布了一项计划,通过取消我们的租金税和税收,将 10 亿美元重新投入辛勤工作的亚利桑那人的口袋中。在杂货上。”

2022 年 10 月 16 日,当被问及 CNN 的国情咨文时,““所谓的‘通胀削减法案’何时真正开始降低通胀?”拜登经济顾问塞西莉亚劳斯:“明年。例如,能源税收抵免可以帮助人们对房屋进行风化。”

2022 年 10 月 16 日,拜登顾问塞西莉亚·劳斯:所谓的“降低通胀法案”要到“明年”才有用“所谓的‘通胀降低法案’什么时候才能真正开始降低通胀?”拜登经济顾问塞西莉亚·劳斯(Cecilia Rouse):“明年。例如,能源税收抵免可以帮助人们对房屋进行风化。”

2022 年 10 月 16 日,拜登交通部长皮特·布蒂吉格呼吁对通货膨胀危机进行“政治旋转”。当被问及拜登时,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面对国家》节目中,拜登说:“经济既‘强劲得要死’,但如果出现衰退,情况也会非常轻微。预测到底是什么?” PETE BUTTIGIEG:“预测本质上是有点不确定的。” “那是政治旋转。”

2022 年 10 月 16 日,社会主义者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不知道”说费特曼是否应该公布病历。这些评论是在与媒体见面时发表的。 “你认为费特曼先生是否应该公开更多他的病历,因为他要求任期六年?”费特曼支持者和社会主义者伯尼桑德斯:“我知道的还不够”

2022 年 10 月 15 日,宾夕法尼亚州民主党参议员候选人约翰费特曼本周末参加竞选活动,并于周六早上在特拉华县举行了集会。约翰费特曼费特曼在他的竞选演讲中毫无意义(再次):送我去华盛顿“反对工作上班”,“送我去华盛顿特区接手——以确保我反对上班上班。 ” ,一人欢呼。

拜登:“我们的经济强大得要命”; Dem Katie Hobbs 即使与 Joy Behar 和 Whoopi 也不会辩论 GOP Kari Lak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