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单独的拜登男比拜登女年轻,吹社保涨通胀涨,若共和党上台价格一定上涨 10/14/2022

(2022-10-15 14:19:00) 下一个

HYGO:单独的拜登男比拜登女年轻,吹社保涨通胀涨,若共和党上台价格一定上涨

Solitary Biden man old younger than Biden, brags Social Security record inflation, GOP prices go up 10/14/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10 月 14 日,乔·拜登前往加利福尼亚州奥兰治县,在欧文谷学院发表关于“降低美国家庭成本”的演讲。由于乔·拜登的税收和支出政策,通货膨胀率处于 40 年高位。

乔拜登说:“没有一个孤独的拜登男人比任何拜登女人都老,呃,年轻。”
观众:保护我的自由! (掌声。)
总统:这是你不必告诉我的一件事。 (笑声)你见过我的妻子? (笑)我结婚了。我是这样的人之一——在我的一生中,我被照顾我的女人所包围,也许她们比我聪明。我妹妹以前比我小三岁。现在她年轻了23岁。 (笑声)没有一个孤独的拜登男人比任何拜登女人都年轻。而且——顺便说一句,还有我的妻子——我们在社区大学——我的妻子今天在教书。我的妻子是一所社区学院的全职大学教授。 (掌声。)

拜登吹嘘社会保障将因创纪录的通货膨胀而上涨。 “昨天,我们宣布从下个月开始,社会保障福利将平均每月增加 140 美元。(掌声。)而且,伙计们,看,明年老年人将领先于通货膨胀。第一次10年后的时间,他们的社会保障支票会上涨”

乔拜登声称“如果共和党人控制住,价格将会上涨。” “但是,伙计们,让我告诉你一件事:每一位德诺克拉——民主党——事实上,凯蒂谈到了——每一个人都投票支持《通胀降低法案》。众议院和众议院中没有一个单独的共和党人。美国参议院投了赞成票。每一个人都投了反对票。每一个人。不仅如此,现在国会电话——共和党人告诉我们,他们的首要任务是废除——如果他们赢回众议院和参议院— 废除《通货膨胀降低法案》。这包括我今天甚至没有谈论的事情,包括环境……这里——这是底线,所以请听听这个:当真正到了对通货膨胀采取措施的时候餐桌上,国会的共和党人说,“不”。如果共和党掌权,物价就会上涨,通货膨胀也会上涨。就这么简单。”

乔·拜登说,“降低通胀法案做了很多事情。”但没有人在降低通货膨胀。 “你知道,我写了《减少通货膨胀法》,然后签署成为法律。他们过去常称它——媒体必须——穷人——必须在全国各地跟随我。他们以前听过我说过。它曾经被称为“重建得更好”。而且——但我们几乎得到了所有的东西。那项《通货膨胀减少法案》做了很多事情。它只有少量的资金——3680 亿美元——用于气候,也就是说——它做了很多事情。 "

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面临着一些历史上最困难的挑战,但我们正在取得真正的进步。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我们正在取得真正的进展,帮助人们获得更多的喘息空间。我们已经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但是,伙计们,我们仍然——很多人仍在挣扎——来自我来自的家庭的人,他们在月底坐在厨房的桌子旁,想知道, “以上帝的名义,我们将如何为一切付出代价?我们够了吗?”嗯,你知道,我想我父亲的方式。他过去谈论这件事的方式让你们很多人在家里仍然在餐桌或餐桌旁谈论它。 “每个月的账单是多少?我们将如何支付超出此范围的所有必需品?有没有——剩下的还够吗?”我父亲过去常说“只需要一点喘息的空间”。

乔拜登吹嘘天然气价格“仍然下跌超过一美元”。全国平均水平仍比拜登上任时高出 1.51 美元/加仑。

2022 年 10 月 14 日,在乔治亚州拉斐尔沃诺克和赫歇尔沃克辩论期间,沃克说,“想想像拜登和沃诺克这样的政客对这个国家造成的损害。这场比赛是关于拜登和沃诺克对你和你的家庭。”

比拜登年轻的孤独的拜登男人,吹嘘社会保障创纪录的通货膨胀,共和党的价格上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