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拜登说儿子伊拉克战死,绝招介绍参议员:“他独自一人睡觉”,悬崖不多;两党辩论

(2022-10-13 13:33:13) 下一个

HYGO: 拜登说儿子伊拉克战死,绝招介绍参议员:“他独自一人睡觉”,悬崖不多;两党辩论

Biden introduces Sen. Bennet: "otherwise he'd sleep alone", Rio Grande not many cliffs; Dem vs GOP debate

more details or full transcript can be found here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10 月 12 日,乔·拜登前往科罗拉多州韦尔,就保护和维护该州的户外空间发表了讲话。拜登对科罗拉多州民主党参议员迈克尔·班纳特(Michael Bennet)说:“他是环保主义者的原因是什么?他娶了一个,否则他会一个人睡觉。”他说,“迈克尔来到这里——我想要——我想要迈克尔回到这里。(笑声。)来吧,迈克尔。(掌声。)我这样做的原因——我想告诉你什么发生在这里。这个人,他终于做到了——至少我签了这个,当然。而我——他来到白宫,他说,“我告诉过你我需要什么。” (笑声)我说,“我会做的。”你知道为什么吗?我担心如果他不去,他永远不会离开该死的白宫。(笑声。)而且我也很荣幸能和这里的几位部落领袖一起加入,因为这是你的后代,这个伟大的土地。你一直是这些神圣土地的伟大管家。但我只是想让你知道,他是环保主义者的原因:他娶了一个。否则,他会一个人睡觉。(笑声)所以,我只想要你知道这一点。” 拜登在科罗拉多州韦尔发表讲话时滔滔不绝地谈到参观国家公园和参观格兰德河,并说:“悬崖不多!”。 “而且我们做到了——顺便说一句,如果我没有看到这些部分,我不确定我是否会理解这有多重要——直到我了解它的惊人本质。站在那在格兰德河的悬崖边缘,到 - 你知道,看着一件事,它只是 - 没有很多悬崖。但是然后前往大峡谷;它是一座大教堂。我的意思是,它让你屏息。我从河里爬了上去,从上往下看它。真是令人叹为观止。” 乔·拜登曾一度声称他的儿子博在伊拉克去世。乔拜登的儿子博于 2015 年在马里兰州贝塞斯达的沃尔特里德死于脑癌。 2022 年 10 月 11 日,在罗德岛州州长辩论期间,罗德岛州民主党州长丹·麦基声称落后的学生是一个“机会”。罗德岛共和党人 Ashely Kalus 说,选择学校的能力不应该取决于你的收入。 2022 年 10 月 12 日,两位前爱荷华州广播记者在 11 月 8 日大选前的第一次电视辩论中就通货膨胀、基础设施和父母权利等政策进行了辩论。共和党现任美国众议员马里恩 (Marion) 的阿什利欣森 (Ashely Hinson) 和她的民主党挑战者希瓦萨 (Hiawatha) 的州参议员丽兹马西斯 (Liz Mathis) 在前雇主 KCRG-TV9 主持的长达一小时的辩论中就这些问题进行了辩论。 39 岁的欣森和 64 岁的马西斯在爱荷华州新划定的第二国会选区竞选,该选区包括爱荷华州东北角的 22 个县以及锡达拉皮兹、滑铁卢、迪比克和梅森市等城市。 Dem Liz Mathis 谈论拜登的 1.9 吨通货膨胀刺激政策,Ashley Hinson 让她后悔。 拜登介绍参议员班纳特:“否则他会一个人睡觉”,里奥格兰德没有多少悬崖;民主党与共和党的辩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