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拜登言语不清,为儿子Hunter感到骄傲,掉下了所有提升签,不够格消防员 10/11/2022

(2022-10-12 16:37:30) 下一个

HYGO: 拜登言语不清,为儿子Hunter感到骄傲,掉下了所有提升签,不够格消防员

Biden fumbling & mumbling, proud of Hunter Biden, dropped all notecards, not qualified firefighter 10/11/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10 月 11 日,乔·拜登在白宫南法院礼堂举行的防火和控制峰会上发表了虚拟讲话。拜登再次谎称之前的雷击摧毁了他的家。 “我正在与媒体见面,闪电击中了我家后面的一个小池塘,它穿过地面进入空调系统……一切都毁了,”拜登说。在过去的一年里,他至少说过四次。但根据美联社 2004 年的报道,这是厨房里的小火,20 分钟内就被控制住了。

拜登还说:“我所有的伙伴要么成为了消防员、警察,要么成为了牧师。我没有资格参加他们中的任何一个,所以我在这里。”乔·拜登喃喃自语后,片刻凝视着媒体,然后拖着脚走出房间,无视了他们所有的喊叫问题。

拜登笨手笨脚:我希望——我——我——再次,在这里即兴表演——我——,——你只是——无论如何......

2022 年 10 月 11 日,记者在简报会上问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你能和我们谈谈对总统即将出访的想法吗?他明天要去西海岸。他是“不要访问亚利桑那州或内华达州。我的意思是,距离期中考试还有四个星期。我们是否应该期待看到他前往一些竞争更激烈的州,与一些竞争非常激烈的候选人一起竞选?”

多发性硬化症。让-皮埃尔:但是,你知道,我们已经非常清楚总统要下台,副总统要下台,内阁部长们要下台。你会看到国会中的民主党人——他们将谈论 su————我们在过去 19 个月中在本届政府中看到的成功……他将谈论《降低通货膨胀法案》,该法案将帮助我们的老年人降低——降低成本,……这将有助于降低能源成本。这就是你将听到总统谈论的内容……这就是你将听到总统谈论的内容。他将谈论他的经济,他如何能够提出一项真正不会让任何人落后的政策,bruil--从下到上,从中间建立经济。这就是您将继续收到我们的消息。在接下来的四个星期里,我没有任何具体的地点可以分享。但是,当然,总统喜欢待在外面。你会看到——你会继续看到总统旅行。

2022 年 10 月 11 日,乔·拜登与 CNN Jake Tapper 进行了一对一的预先录制的采访。在讨论过程中,乔·拜登把他所有的记事卡都扔在了地板上。乔每次与记者交谈时都需要他的提示牌。拜登在接受采访时喃喃自语。 “我们通过了如此多的立法,这些法案都显着说明了,例如,美国救援计划,应对通货膨胀的立法,我的意思是,通货膨胀法。”

乔·拜登(Joe Biden)开始在一些支出上大喊数十亿、数百万、数万亿美元,我们已经通过“10 亿、7.5 亿美元的边际投资”来应对气候变化。

杰克·塔珀就他的儿子亨特和可能的指控与乔·拜登对质。 “检察官认为他们有足够的能力指控你的儿子亨特犯有税务罪和关于购买枪支的虚假陈述……你对此有何反应?”塔珀问乔·拜登。 “我为我的儿子感到骄傲,”乔拜登说,他声称他对亨特的枪支犯罪一无所知。乔拜登说,他“非常有信心”他的儿子亨特没有做错任何事。

拜登声称绝大多数人都像他所做的那样,但他是现代历史上最不受欢迎的总统。拜登说他认为不会出现衰退,但我们已经处于衰退之中。

拜登摸索和喃喃自语,以亨特·拜登为荣,丢掉了所有记事卡,不是合格的消防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