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总统夫人贬低总统,都站着只一个坐着。奥巴马及夫人肖像 9/7/2022

(2022-09-07 16:48:57) 下一个

HYGO:总统夫人贬低总统,都站着只一个坐着。奥巴马及夫人肖像

Jill embarrassed Joe Biden only one sitting during a standing ovation. Barack & Michelle Obama portraits 9/7/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9 月 7 日,乔·拜登 (Joe Biden) 和吉尔·拜登 (Jill Biden) 主持了奥巴马夫妇的白宫官方肖像揭幕仪式。画像揭幕仪式在东厅举行。吉尔拜登博士让她的丈夫乔拜登感到尴尬,因为她是唯一一个在起立鼓掌中坐着的人。 “老实说,除了乔,每个人都站着,”吉尔·拜登指着说。掌声中传来阵阵呻吟声。当人们鼓掌时,乔·拜登站了起来。

巴拉克·奥巴马感谢这位艺术家“我要感谢莎朗·斯普伦 (Sharon Sprung) 捕捉到了我爱米歇尔的一切——她的优雅、她的智慧以及她很好的事实。(笑声和掌声。)”

Michelle OBAMA:哦,好吧,首先让我感谢我的丈夫,感谢我的辛辣言论。 (笑声。)

拜登说:“这就是为什么你将被认为是我们历史上最重要的总统之一,以及最重要的第一夫人之一。你知道,米歇尔,他知道,我们都知道:他不可能做到没有你。(掌声)我知道我做不到。(笑)

奥巴马说:“我有点失望,我还没有听说有人给孩子起名叫‘巴拉克’。”
米歇尔奥巴马:或者米歇尔。
奥巴马:或者米歇尔。 (笑声)但还有时间。 (笑声。)

奥巴马:我要感谢罗伯特·麦柯迪(Robert McCurdy)承担了一个难度更大的课题——(笑声)——并且我的工作做得非常出色。 (掌声)……拒绝了我缩小耳朵的要求。 (笑声。)

有人——(笑声)——有人曾经说过,如果你在华盛顿找朋友,那就养条狗。 (笑声)我们家有幸养了两只很棒的狗。但我更幸运有机会与一个成为真正伴侣和真正朋友的男人一起日夜工作八年。

乔·拜登:吉尔和我、卡玛拉和道格很荣幸能接待你和这么多朋友,他们参与了这个不可思议的旅程。它包括你的内阁成员和工作人员,其中一些人愚蠢到和我一起工作。 (笑声。)

乔·拜登:我特别高兴看到你们中的许多人为拜登总统服务以及为我服务——尽管现在你们中的一些人,让我们面对现实吧,那时你们还是孩子,现在负责并主持节目- (笑声) - 这有点令人震惊 - (笑声) - 也可以解释我在你们中看到的一些白发。 (笑声。)

米歇尔·奥巴马:当然还有副总统哈里斯和——我喜欢这样说——第二绅士埃姆霍夫。 (笑声)让我们再说一遍:第二绅士。你做得很好。 (掌声)感谢您今天加入我们。

我们在午餐时说,女孩们住在这所房子里的时间比她们住在任何地方的时间都要长。因此,这个家虽然很奇怪,但它可以——它可以——它是一个——它是一个特别的地方,因为我们在这里抚养了我们的女儿。回来意味着很多。

在起立鼓掌的情况下,吉尔只让乔·拜登坐了一个人尴尬。巴拉克和米歇尔奥巴马的肖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