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禁运啥,俄石油出口增长40%;时间表是什么?尽快,早比晚好 8/31/2022

(2022-09-01 12:26:59) 下一个

HYGO: 禁运啥,俄石油出口增长40%;时间表是什么?尽快,早比晚好

Russia oil exports increased 40%; What's the timeline? ASAP, sooner rather than later 8/31/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8 月 31 日,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一名记者问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我知道你已经被问过几次了。但在 1 月份的一次演讲中,总统特别提到了杰克逊, 密西西比州和弗林特, 作为两个可以从基础设施一揽子计划中受益的社区, 特别是男性 - 提到了他们的供水系统。政府是否仍然相信杰克逊, 通过基础设施一揽子计划, 可以获得所需的资金居然完全更换了它的供水系统?

对此的后续行动是:时间表是什么?我知道钱在路上。

让-皮埃尔:是的。

记者:你们已经发表声明说资金正在进行中。但是,当地居民真正开始感受到基础设施一揽子资金的影响的时间表是什么?

让 - 皮埃尔:所以影响——当涉及到他们得到——居民取回他们的水,显然,我们希望他们——这个时间表尽快发生,所以这是我们的希望,而不是——早点而不是晚点.因此,我们将继续——我们承诺——在这个紧急需要的时刻与杰克逊和密西西比州的人民合作……至于日期或时间表,我没有给你的。但很明显,我们已经——我刚刚列出了我们的承诺……

记者:当这些社区的居民听到这些数字时,他们会想知道为什么这种情况会一直发生。所以,我的意思是,政府是否发现了任何障碍,无论是基于公式的资金还是实施这些资金的实际国家流程——

让-皮埃尔:所以——

记者:——这实际上是防止立即感受到影响?

让-皮埃尔:这是一个非常好的问题。如果我是 - 如果我们在社区中,我们也会感到沮丧......


记者:所以国际能源署夏季报告显示,俄罗斯石油出口收入比去年增长了40%。制裁似乎并没有切断俄罗斯总统的收入。

让-皮埃尔:这就是为什么——我想你以前听过我们这样说——拜登总统和七国集团领导人指示他们团队的相关成员探索设定全球价格上限的机制。当总统在欧洲时,你听到我们谈论过这件事——最近一次是在德国。这将是为了俄罗斯石油,并且让普京的主要现金来源挨饿,并迫使俄罗斯石油价格下降,以帮助减弱普京战争对石油泵的影响。因此,这将在本周的 G7 财长会议上进一步讨论。这发生在星期五。

美国已经采取了强有力的行动——禁止俄罗斯石油,美国的盟友已经宣布计划逐步减少对俄罗斯石油的进口。

但是,正如您听到我们所说的那样,普京再次尝试为俄罗斯石油寻找新市场。我们认为,这是最有效的适应方式——严厉打击普京的收入。这样做不仅会导致普京的石油收入下降,还会导致全球能源价格下降。

记者:但是为什么不发出长期支持石油的政策变化——在美国这里开放石油生产或在美国这里开放天然气管道,以削弱俄罗斯在全球市场上的石油供应?

让-皮埃尔:我的意思是,听着,我们认为与我们的盟友合作宣布这一俄罗斯石油价格上限将非常有效。再一次,你直接听到了——你最近听到总统谈到了这一点。我们将在周五听到更多关于这将如何运作的消息……而且,正如你所知,我们已经采取了——我们也已经采取了我们认为已经产生影响的行动。但是,正如我刚才所说,我们知道,俄罗斯一直在关注其他市场,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认为做这个特定的部分会有效。

记者:但那些其他市场是中国和印度。那么总统是否会利用他的关系来对抗中国和印度,说“停止从俄罗斯购买石油”?

JEAN-PIERRE:看,我们对此也很清楚。我没有什么要补充的了。但是,我们再次认为,这些价格上限将以最有效的方式打击俄罗斯。

俄罗斯石油出口增长40%;时间线是什么?尽快,越早越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