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白宫发言人代替低能黑女秘书?还是“破坏”第一位黑人女秘书?国安部选了移民假地址? 9/16/2022

(2022-09-17 14:55:33) 下一个

HYGO: 白宫发言人代替低能黑女秘书?还是“破坏”第一位黑人女秘书?国安部选了移民假地址?

Spokesman second press secretary? or “undermine” the first black female secretary? DHS chose migrant fake addresses? 9/16/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9 月 16 日,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发言人约翰·柯比(John Kirby)被记者问到他频繁出现在简报室是否意味着他是“第二新闻秘书”并削弱了第一位有色人种女性卡琳·让·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时,他惊呆了成为白宫首席发言人。令人头疼的调查来自今日新闻非洲的喀麦隆记者西蒙·阿特巴(Simon Ateba)——他被让-皮埃尔选中向柯比提出一个问题,尽管此前他曾与柯比就类似的话题进行过争吵。 “有时你表现得像第二个新闻秘书,”阿特巴告诉柯比。白宫记者团的其他成员私下也有这种观察。 Ateba 让柯比“确切地告诉我们你的工作是什么”,并说他想知道,“我们应该问你什么类型的问题?”

“我问的原因是因为几乎无论我走到哪里,我都有黑人告诉我,你在白宫的原因是为了破坏第一位女性黑人新闻秘书,”阿特巴补充道。前五角大楼新闻秘书柯比被广泛视为今年早些时候取代 Jen Psaki 担任新闻秘书的竞争者——在让-皮埃尔在 5 月获得这份工作后,柯比迅速加入了白宫,并开始与她一起出现在简报室。 “如果有人在他们的脑海里有任何想法,我会从 Karine 或她的作品中拿走,那真是令人遗憾,”柯比回应 Ateba。 “而且——我很抱歉这是任何人都会有的印象。我只是在国家安全委员会工作,负责国家安全通信。承蒙她的好意,我可以时不时来这里和你谈谈简单的国家安全问题。那是我的投资组合。这就是我受限的地方。那就是我要住的地方。我对她这样做——在她的邀请和她的同意下来到这里。所以我——那是——这就是重点。我很高兴回答国家安全问题——仅此而已。
 
多发性硬化症。让-皮埃尔:谢谢,约翰。我们要做最后一个问题,只是为了让我们回到正轨。

48 岁的让-皮埃尔是第一位担任该职位的非白人。新闻秘书决定请阿特巴向柯比提问,这立即引发了宫廷阴谋,因为这位记者过去曾与让-皮埃尔的潜在竞争对手进行角逐。 Jean-Pierre 选择取代 Psaki 震惊了许多记者,他们认为 Kirby 或白宫通讯主管 Kate Bedingfield 是更有力的候选人。让-皮埃尔遇到了令人尴尬的失误——包括最近使用百货公司的名称将 Nord Stream 1 天然气管道称为“Nordstrom 管道”。

民主党华盛顿市长鲍泽抱怨说“我们不是边境城镇”,尽管华盛顿特区是“庇护城市”。
MSNBC 表示,移民“实际上是在感谢州长罗恩·德桑蒂斯将他们带到玛莎葡萄园岛”。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派出两架移民飞机前往玛莎葡萄园岛。

2022 年 9 月 16 日,在一次简报会上,一名记者向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询问国土安全部的虚假地址,“波士顿有一名律师声称自愿代表一些移民,称国土安全部已经为其中一些移民分配了虚假地址,这使他们的案件和获得听证会的能力变得复杂。你知道这是否准确吗?而且——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你能说 la- - D- - 你说的是国土安全部吗?
记者:是的。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那么说——然后你能从那里继续吗?
 
记者:国土安全部为其中一些移民分配了虚假地址,这使他们的案件和获得听证会的能力等变得复杂。你知道这是否准确吗?和 -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这是我第一次听说这件事,所以我必须联系我在国土安全部的同事,看看这是否属实。

媒体报道称,据在移民于 2022 年 9 月 15 日抵达玛莎葡萄园岛后一直在协助移民的雷切尔·塞尔夫(Rachel Self)称,国土安全部(DHS)的代理人在移民飞往那里之前的文件上“列出了伪造的地址” , “特工显然随机选择了从华盛顿到佛罗里达全国各地的无家可归者收容所来列出移民的邮寄地址,即使移民告诉他们他们在美国没有地址。”自己告诉记者。

2022 年 9 月 15 日,乔·拜登总统的气候沙皇约翰·克里在塞内加尔达喀尔接受路透社采访时,飞往非洲,向他们宣讲“尽可能绿色”。

发言人第二新闻秘书?还是“破坏”第一位黑人女秘书?国土安全部选择了移民假地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