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白宫说CPI数据显示更好的进度,是好消息;没有后悔庆祝低通胀法案 9/15/2022

(2022-09-16 12:17:15) 下一个

HYGO: 白宫说CPI数据显示更好的进度,是好消息;没有后悔庆祝低通胀法案

WH: CPI data shows more progress & is welcome news; no regrets celebrating the Inflation Reduction Act 9/15/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9 月 15 日,乔·拜登总统在第 45 届国会西班牙裔核心小组学院晚会上发表讲话时试图表示,他的政府有“一个流程”来“管理”移民。

2022 年 9 月 15 日,福克斯新闻记者雅克·海因里希在一次简报会上向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提问,“总统昨天在离开城镇的路上驳回了通胀报告和股市抛售。然后他说试驾一辆成本是美国人平均年薪两倍多的电动汽车让他感到乐观。有没有——你对批评者说本届政府“脱节”有回应吗?”

多发性硬化症。让-皮埃尔:但你能再说一次吗?总统解雇了——

海因里希:他驳回了通胀报告。他说他不担心。我们说的是十分之一的百分比。然后他说他不担心股市抛售,因为他说股市并不代表更广泛的经济。然后他去了底特律,试驾了一辆电动汽车,这超出了普通美国人的价格范围。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所以让我 - 所以,我现在明白你的问题了。因此,总统的第一要务——经济优先事项一直是降低美国人民的成本……看,总统前天被问及的问题,显示了更多进展——数据——CPI数据,这是他的身份——他正在与之交谈——表明在降低美国经济的全球通胀方面取得了更大的进展。总体而言,过去两个月我国的价格基本持平。这对美国家庭来说是个好消息。但毫无疑问——毫无疑问,我们还有更多工作要做,我们理解这一点。

记者:一些共和党人今天写信给白宫,寻求有关学生债务计划的信息。是代表詹姆斯科默和弗吉尼亚福克斯。他们担心自己制定该计划的官员可能会从中受益,并正在寻求有关有多少白宫助手将从学生债务取消中受益的文件。你对此有何回应?

多发性硬化症。让-皮埃尔:所以——

记者:我很确定你今天刚收到信。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是的,我还没有看到这封信,所以我——当然我不会回复我没有收到的东西。但我会说——

记者:他们基本上是在说他们想知道是否有什么不对劲,如果人们——

多发性硬化症。让-皮埃尔:不,我——我——

记者:——有债务正在制定计划(听不清)。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让我们在这里说得很清楚。有 - 学生周围总是有很多噪音 - 学生贷款债务减免。让我们非常清楚......我会把它留在那里。

记者:白宫是否认为从事这项工作的助手如果自己有学生债务(听不清)有任何偏见?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再说一次,我不会回复一封我没看过的信......

2019 年 9 月 16 日,当面对乔·拜登总统政府的不诚实行为时,乔·拜登总统交通部长皮特·布蒂吉格 (Pete Buttigieg) 在 CNBC 与乔·克南 (Joe Kernen) 的“Squawk Box”节目中说,“没有人说我们没有任何问题” 、贝基·奎克和安德鲁·罗斯·索金。 Buttigieg 说,“不”后悔在可怕的通胀报告当天庆祝通胀“下降”。

WH:CPI数据显示更多进展,是个好消息;不后悔庆祝《降低通胀法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