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肯尼迪问我从来没有得到答案,你到底同意或不同意?提名人回避问题

(2022-09-12 14:35:09) 下一个
HYGO: 肯尼迪问我从来没有得到答案,你到底同意或不同意?提名人回避问题

I never got an answer,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statement? Nominee dodging questions

more details or full transcript can be found here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9 月 7 日,由拜登提名的第三巡回上诉法院法官 Tamika Renee Montgomery-Reeves 就她曾在确认听证会上共同主持的一个委员会的建议面临质询。参议员约翰肯尼迪质疑蒙哥马利 - 里夫斯。委员会主席参议员迪克·德宾 (Dick Durbin) 公开反对他的共和党同事就他认为“非常清楚”的事情盘问提名人。参议员约翰肯尼迪反对德宾,说他只是想知道被提名人是否同意这些建议,而蒙哥马利 - 里夫斯不会回答。 “而且我认为你也不会从特朗普提名人那里得到,”德宾说。 肯尼迪:但我没有太多时间,......,足够公平的法官,你同意特拉华州律师考试成为特拉华州律师种族和民族多样性的障碍吗? 里夫斯:参议员我认为这是一个复杂的复杂问题,需要我没有做过的分析。 德宾:很清楚不是吗,而且一遍又一遍地提出的问题表明并非如此...... 肯尼迪:主席先生,我认为你误解了我的问题 德宾:哦,不,先生,我根本不是指您 肯尼迪:我很高兴听到这个消息,因为我向法官提出的问题是,我从来没有得到答案,她同意或不同意这些建议 德宾:参议员我根本不是指你,你问过这个问题,大多数提名人都给出了相同的答案...... 肯尼迪:如果你有第二轮我会再问一次 德宾:嗯,没有计划 肯尼迪:法官是否同意这些建议 德宾:你正在做的事情和我们在形势逆转时所做的一样,试图让这些被提名者说出他们的个人观点...... 肯尼迪:我认为这是司法机构的目的,(德宾:你有权),让我完成我的想法,我有权发表我的意见我的意思是我们正在确认这些被提名人的终身任命,他们是not elected you don't think it's relevant what they believe 德宾:我认为你给他们制造了一个问题,危及他们作为法官的角色...... 肯尼迪:嗯,我只是不同意主席先生,我认为人们的个人信仰他们是否考虑过世界,他们是否考虑过对美国民主至关重要的问题。我认为这非常合适我很惊讶,这并不是针对个人的,而是你没有指示他们证人回答我们的问题 德宾:我们向特朗普提名人提出了同样的问题,得到了同样的回应……我们可以而且证人并不总是同意我们的调查范围 肯尼迪:最近他们从不这样做 德宾:在特朗普的提名下,他们也从未这样做过 肯尼迪:嗯,我也问过他们,你记得谢谢 霍利:我认为最后一次来回是在暗示我我认为你实际上错误地陈述了记录……我认为大法官是这个多元化战略规划指导委员会的联合主席,并且该实体向特拉华州最高法院,您说某些团体向大法官提出了建议,我认为这是不对的... 里夫斯:我是提出建议的委员会的联合主席,但是……联合主席本人和首席大法官没有提出建议 霍利:主席先生,我唯一的观点是……法官是该小组的共同主席,我认为我认为向她询问报告的内容是合理的…… 德宾:建议她回避这个问题,她的推定能更明确多少…… 肯尼迪:但是主席先生,我只是恭敬地,呃不同意回答不 德宾:我认为你也不会来自特朗普提名人 肯尼迪:但我们没有特朗普,我向很多特朗普提名人施压,正如你所知道的那样,我投票反对其中一些人,他们帮助杀死了四五个我认为不合格但我不同意的人你的修正主义历史在最后 10 分钟内没有不尊重我问证人四五次你同意还是不同意我没有得到答案现在你可以称之为回避这个问题如果你想这对我来说有点贬义但是我从来没有得到答案,我不认为我问这是不合适的参议员,因为你在委员会中的职位你有权问你想要什么,我很高兴你有这个机会。 我从来没有得到答案,同意或不同意该声明?被提名人蒙哥马利 - 里夫斯回避问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