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参议员质问“对亚裔的歧视是错误的 - 是还是否?”,哈佛AA行动法官题名 9/7/2022

(2022-09-11 15:17:49) 下一个

HYGO: 参议员质问“对亚裔的歧视是错误的 - 是还是否?”,哈佛AA行动法官题名

Hawley Grills Nominee: "Discrimination Against Asian-Americans Is Wrong - Yes Or No?", Affirmative Action 9/7/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9 月 7 日,在参议院司法委员会听证会上,参议员 Josh Hawley (R-MO) 就平权行动向被提名为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东区地方法官的 Kelley Brisbon Hodge 提出质疑。霍利问霍奇,“法院记录了哈佛案件中该案的法庭文件,引用现在亚裔美国人需要比白人学生高 140 分的SAT分数,所有其他可量化变量都相同,才能进入这些精英学校。同一个法庭文件还显示,与非裔美国学生得分相同的亚裔美国学生进入哈佛的可能性约为 25%,而非裔美国学生进入哈佛的可能性为 95%,所以基本上文件显示的内容和我不知道亚裔美国人在这些基于种族的政策中受到系统性歧视是否存在很大争议。你不觉得这是个问题吗?:

霍奇:......我会说,对于已经提交给法院的案件,目前正在审理中,并提交给最高法院,嗯,种族问题显然是大学录取和利用的一个因素法院考虑并理解街道严格审查标准是否适用,这将确定是否存在令人信服的政府利益,以及是否为所有主张论点的人提供这种利益而量身定制

霍利:但这是否是个问题?关于我问你对此发表了意见,所以我只是问你的意见,你不觉得这是个问题吗?

霍奇:参议员,谢谢你提出的问题,这篇文章是在真正为嗯本质上提供了一个程序路线图的背景下写的,是的,但是

霍利:你探索表达虽然我很抱歉打断正义我的时间太少了,我面前有这篇文章我很喜欢阅读它但是你表达了你的个人观点,这很好,我只是问你对这个案子的个人看法,你说那些反对哈佛政策的人的论点实际上是反多样性 你说他们没有克服对我所引用的国家至关重要的原则现在多样性很重要,它的价值是不可估量的,尤其是在教育方面这服务于多样性我的意思是你不认为这很重要吗

霍奇:哈雷参议员回答你的问题,再次感谢你,法院通过多年的对话和审议,就平权行动这一具体问题发表了声明,即多样性很重要

霍利:这是否包括对每个人的亚裔美国人,这也是你的个人观点

霍奇:我是根据法院的说法,我不是在发表我的个人意见我

霍利:但你确定你可以同意这种普遍性的说法,即歧视故意歧视亚裔美国人是错误的,这是公平的说法

霍奇:霍利参议员,我说歧视是禁止的受宪法保护

霍利:但这并没有错我的意思是你不能你不能只是说这是错的

霍奇:参议员我不是分裂头发歧视是生病是非法的

霍利:但我问你的问题是歧视亚裔美国人是错误的

霍奇:歧视任何人都是错误的

霍利:你为彭博社写了关于大学平权行动的文章,你写道,你认为反对基于种族的平权行动,我要引用你的话,现在部分植根于这样一种信念,即种族主义和施加障碍的制度基于美国社会中的种族不再存在结束引述我一直认为,基于种族的平权行动现在对特定种族群体施加基于种族的障碍的论点实际上是相反的

Hawley Grills 提名人:“对亚裔美国人的歧视是错误的——是还是不是?”,平权行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