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拜登不查访密州饮水,而是去了宾州,劳动节有计划,要去威州 9/1/2022

(2022-09-02 10:32:17) 下一个

HYGO: 拜登不查访密州饮水,而是去了宾州,劳动节有计划,要去威州

Biden not visiting Mississippi but went to Pennsylvania, Labor Day plan, doing Wisconsin 9/1/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9 月 1 日,在新闻发布会上,一名记者问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我的最后一个问题是:你知道,他今晚要回宾夕法尼亚。他周一要去劳动节。他正在做“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我刚才说 FEMA 管理员——

记者:FEMA 正在走。总统呢?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我只是——我刚刚说过 FEMA 管理员明天要去那里。这很重要……我只是没有其他东西可以预览。但这并不罕见——对吧? — 让 FEMA 协调— —

记者:所以她先走,然后总统走?

多发性硬化症。让-皮埃尔:我不是这么说的。我只是说我没有任何东西可以预览。但她去那里并不罕见......

记者:完全不相关,也不是一件值得乐观的事情——全国教育进步评估是——有这个新的测试表明,九岁的孩子在数学和阅读方面都因为大流行。总统会怎么做呢?政府将如何应对这种严重的学习损失?政府是否应为不推动学校尽快重新开放而承担任何责任?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所以,让我们回到不久前总统进入本届政府时的情况:管理不善……我们的学校从 40%——46%——开放——到几乎所有全日制开放。那是这位总统的工作。这是民主党人的工作,尽管共和党人没有投票支持美国救援计划......

记者:……大多数美国人说他们关心美国的民主,大约 40% 的美国人说他们认为未来 10 年内可能会发生内战,总统将如何发表乐观的演讲?面对这一切,他如何乐观?

多发性硬化症。让-皮埃尔:你关注乔·拜登了吗?你以前听过他的演讲吗?我认为,这是一位总统,他知道如何做到这一点,他知道如何发表乐观的演讲——同时,指出此刻正在发生的事情。这就是你将从这位总统那里听到的……只是因为你说出了你在当前时刻所看到的——极端主义,对我们民主的攻击,对我们自由的攻击,美国人的担忧他们自己,并不意味着你不能把国家团结起来,展示积极的前进方向,展示一些希望,给一些人一些希望。今晚你会从这位总统那里看到这一点。

记者:然后再来一个快速的。所以我想问一下竞选承诺。虽然候选人拜登说他将结束化石燃料行业,但随后又说他不会结束所有化石燃料。我们已经看到该行业的法规和限制有所增加。宾夕法尼亚州是美国第三大煤炭生产国。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只看到该州的采矿和住宿业净增加了大约 1,600 个工作岗位。那么为什么不改变能源政策,帮助宾夕法尼亚州的就业和能源安全呢?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看,我们刚刚通过了《降低通胀法案》,它将——将会——将会改变人们的生活,并且是最——这是我们将看到的最具历史意义的投资——我们在这个国家看到了应对气候变化的...

记者:是的,谢谢,卡琳。所以,你在本文的顶部阅读了总统关于制造和宣布这些新工作的声明。这些工作什么时候能实现?当政府补贴消失时——比如 CHIPS 法案和美国救援计划——这些工作也会消失吗?
离开?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所以,看,我们宣布这些的原因——为什么——我们宣布了美光正在做什么——First Solar、丰田、本田和康宁——如果你想想美光,他们会——投资 150 亿美元在接下来的 10 年...

拜登没有访问密西西比州,而是去了宾夕法尼亚州,劳动节计划,威斯康星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