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副总裁:想象我们在国会中失去了多数席, 我得意兵迫不及待用filibuster 9/10/2022

(2022-09-11 12:32:47) 下一个

HYGO: 副总裁:想象我们在国会中失去了多数席, 我得意兵迫不及待用filibuster

VP Harris: imagine we lost Dem majority in Congress, can't wait to cast deciding vote to break filibuster 9/10/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9 月 10 日,哈里斯副总统在马里兰州国家港口盖洛德国家度假村和会议中心举行的 2022 年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夏季会议上发表讲话。她说:“首先,想象一下——我不想,但想象一下,如果我们失去了民主党在国会的多数席位。”

“而且,你知道,对我来说,作为副总统,我也是参议院主席。而且——(掌声)——在我们上任的第一年,这里的一些历史学家可能知道我实际上打破了约翰亚当斯的记录在一个任期内投出最多票数。(笑。)那怎么样?(掌声。)那怎么样?所以,既然如此,我迫不及待地投下决定性的一票,打破关于投票权的阻挠,生育权。我等不及了。(掌声。)五十九天。五十九天……因为社区真的着火了。我们为应对历史上的气候危机和为世界各地的人们实现环境正义做出了最大的投资.(掌声)而且,是的,没有一个共和党人投票支持我们......”

2022 年 9 月 6 日,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一名记者问商务部长吉娜·雷蒙多,“CFIUS 正在审查与 TikTok 的情况。你认为那次审查什么时候会自行解决?政府会在审查之后,采取任何行动禁止 TikTok 吗?或者,如果不采取行动,政府将如何解决中国政府对该应用程序提出的安全问题?

雷蒙多国务卿:是的,正如你所说,它正在审查中,我今天对此没有更多的信息。

记者:关于什么——另一个悬而未决的事情——中国关税。我知道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上周宣布了这一点,但这并不一定会阻止政府取消对某些商品的关税。它现在在哪里?

国务卿雷蒙多:我对此也一无所知。
多发性硬化症。让-皮埃尔:继续。亚历克斯?哦,对不起。 (笑。)
记者:其实我也想问同样的问题。
多发性硬化症。让-皮埃尔:好的。

记者:如果你不介意——如果你不介意的话——关于关税问题,你知道,它在公共领域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假设在期中考试之前不会发生这种情况是否公平?

雷蒙多秘书:我没有别的要说。
多发性硬化症。让-皮埃尔:关于主题?
记者:是的。
多发性硬化症。让-皮埃尔:好的。如果是主题,请继续。 (笑。)

记者:确实有话题。你谈论这个——关于这个严格的审查,信息将在 2 月份发布。我们的底线是:美国人用这笔钱多快能被录用?在有人购买装有这些美国制造芯片的手机之前,需要多长时间?

雷蒙多秘书:是的。所以,很好的问题。你 -
记者:然后我有一个跟进。
国务卿雷蒙多:您已经看到芯片公司发布重大公告。

记者:确实——你列出了一个非常严格的标准清单:不能投资于股票回购;不能用于在中国制造或销售的芯片,除非它们是针对中国市场的;一堆其他的东西。您知道现在存在愿意满足这些严格要求的公司吗?你在发布它们之前检查过吗?

雷蒙多秘书:是的。
记者:所以他们准备好了——
雷蒙多秘书:是的。
记者:——那里有什么?
雷蒙多秘书:是的。

记者:那你商务部有没有必要的钱聘请那些顶尖的谈判专家,专家——


雷蒙多秘书:是的。
记者:——还是你需要国会提供更多?因为经常——
雷蒙多秘书:是的。

记者:——最终发生的事情:我们得到了一个重要的政府公告——“数十亿美元;它来自联邦政府”——三年后,我们正在写故事,讲述这些钱是如何被管理不善的,以及监管它的部门没有足够的钱。你说你知道吗?

国务卿雷蒙多:是的,我愿意。我们现在正在做的是我们正在招聘大约 50 人。我们确实有钱。他们将成为专家。我有绝对的信心我们将能够做到这一点。

副总裁哈里斯:想象一下,如果我们在国会失去民主党多数席位,迫不及待地投票决定打破阻挠议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