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肯尼迪:这法案是一级脑,Joeflation要改为Manchin拜登

(2022-08-08 15:09:44) 下一个

HYGO: 肯尼迪:这法案是一级,Joeflation要改为Manchin拜登。马克凯利反对修正案

Kennedy: This bill is tier 1 moro, Joeflation will now refer to Joe Manchin not Joe Biden. Mark Kelly against amendment. 8/7/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8 月 7 日,参议员约翰肯尼迪 (R-La.) 在投票反对参议院的税收和支出法案 - 2022 年通胀削减法案时说,“参议员曼钦和参议员舒默的大规模税收和支出法案已经不幸的是,在我看来,现在通过了。由于通货膨胀,路易斯安那人真的很擅长勉强过活——这对大多数美国人来说也是如此,也是。由于参议员曼钦的法案——我希望我在这点上是错的——我预测,正如一些人所说的,Joeflation 现在指的是乔·曼钦,而不是拜登总统。

“例如,曼钦参议员的法案提高了石油和天然气的税收。现在,当你对某样东西征税时,你得到的就会减少,这会导致价格上涨。参议员曼钦的信息似乎是:“既然你买不起汽油,因为我的账单,去买一辆七万五千美元的电动汽车。这在路易斯安那州行不通。这在美国是行不通的。第二。根据不偏袒任何一方的无党派联合税务委员会——它既不是共和党人也不是民主党人——参议员曼钦的法案的负担将落在每个人、每个人和他们的税收身上。不仅仅是年收入超过 40 万美元的人;每个人。因此,随着物价持续上涨,大多数美国人——如果不是所有美国人——将有更少的钱可以花。”

“第三点。参议员曼钦的法案提高了对企业,尤其是制造商的税收。大多数人都明白这一点:公司不纳税,人们纳税。而且,当这些税收增加时,会以更高的价格、更低的工资、更低的股票价格和更低的 401k 余额转嫁。在我看来,在经济衰退和通货膨胀期间加税是一种特殊的愚蠢行为——这就是所谓的滞胀,这是拜登总统政策造成的结果。听着,我并不是说曼钦参议员故意伤害人们。我并不是说他有意让更多的人住在 Whataburger 后面的帐篷里,但这将是这项法案的结果。我希望我错了,但我认为我是对的。这个法案是一级”

在民主党通过“降低通胀”法案之前,肯尼迪参议员提议对巨额支出法案提出修正案,让拜登政府根据曼钦和凯利写的信在墨西哥湾制定一项天然气和石油计划3 月 31 日。肯尼迪在美国参议院发言时表示,他的“修正案将满足这一要求,并使其成为国会指令。” “在第一天,拜登总统对美国的石油和天然气工作发起了一场全面战争,我们看到了结果:路易斯安那人的生活成本飙升,这个国家几乎所有产品的价格都上涨了——这要归功于他攻击。我的修正案是恢复被本届政府扼杀的数千个能源工作岗位的第一步,让路易斯安那州和美国回到家庭不必在餐桌上放食物或汽车加油之间做出选择的日子,”肯尼迪说。

该修正案要求内政部每年批准两次租约,为期五年。参议员布赖恩·沙茨 (D-HI) 敦促对该修正案投反对票,认为这将“危及整个一揽子计划”。我所做的所有修改都是采用参议员曼钦的信和参议员凯利的信,写得好,理由充分,并将其作为国会指令。就是这样,”肯尼迪总结道。当修正案进行投票时,马克凯利发表了“不”。

同样作为 2022 年《减少通货膨胀法案》的一部分,肯尼迪还引入了一项修正案,以降低美国人的胰岛素成本。 “路易斯安那人和所有患有糖尿病的美国人都知道,胰岛素成本的上涨可能是生死攸关的问题。我的修正案通过将滥用的奥巴马医改资金重新分配给社区卫生中心来帮助他们为中低收入个人支付救命药的费用来降低价格,”肯尼迪说。

民主党控制的参议院周日通过了大规模支出计划,据报道旨在减少赤字和抑制通货膨胀,同时“扩大奥巴马医改补贴,在气候变化计划上花费超过 3000 亿美元,并允许医疗保险就药品价格进行谈判, ”据布莱巴特新闻报道。在温和的曼钦在经过数月的抵抗后与拜登达成协议后,该法案通过了党派路线。副总统卡马拉哈里斯提供了打破平局的投票。

肯尼迪:这个法案是一级,Joeflation 现在指的是乔曼钦而不是乔拜登。马克凯利反对修正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