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拜登获得Nobel者支持;Schumer称230名经济学家,包括诺贝尔奖获得者错误 8/5/2022

(2022-08-05 14:26:00) 下一个

HYGO: 拜登获得Nobel者支持;Schumer称230名经济学家,包括诺贝尔奖获得者错误

Biden Nobel laureates support; Chuck Schumer called 230 economists including Nobel laureates wrong; Inflation Reduction Act 8/5/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8 月 5 日,乔·拜登总统在他关于经济的演讲中表示,他的《通胀降低法案》将降低通胀,尽管专家们认为它不会产生任何影响。拜登声称获得诺贝尔奖得主的支持。拜登说他的“工作”是帮助家庭支付账单,但如果这是真的,他就失败了。拜登完全忽略了一个关于他认为通胀何时会最终消退的问题。拜登说:“还有一点。这个法案不会——让我重复一遍:这个法案不会——不会对任何年收入低于 40 万美元的人征税。说到这个法案的好处,你不会”不必相信我的话。近 130 位经济学家;7 位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经济学家——经济学,我应该说;前财政部长;美联储——前美联储副主席;前国会主席预算办公室写道,该法案将、引用、合并——他们写道——签署、引用,将“为美国家庭对抗通货膨胀和降低成本,同时为强劲、稳定和广泛共享的长期经济增长奠定基础。”简而言之,这项法案改变了工薪家庭和我们的经济的游戏规则。”

2022 年 8 月 5 日,参议院多数党领袖查克·舒默 (Chuck Schumer) 致电 230 名经济学家,他们在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警告称,《通胀降低法案》预计将导致通胀飙升“错误”。包括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在内的大约 230 名美国经济学家表示反对总统乔·拜登(Joe Biden)和会适得其反的民主党“降低通胀法”。经济学家致信美国参议院和众议院领导人表达了这一立场,认为该法案与民主党的主张相反,将助长通胀并给美国经济带来压力。签名由 2002 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共同获得者弗农史密斯、经济咨询委员会前主席凯文哈塞特和白宫管理和预算办公室前主任吉姆米勒签署。经济学家在信中写道,美国经济正处于“危险的十字路口”,而“名称不恰当的‘2022 年通胀削减法案’将无济于事,反而会使助长当前危机的财政政策错误长期存在。令人不安的经济环境。”专家们得出的结论是,尽管他们同意解决通货膨胀的“紧迫”需求,但曼钦的法案是一个“误导性标签”,适用于会达到“相反效果”的立法。

更多乔·拜登 2022 年 8 月 5 日的演讲,“你知道,我知道大多数家庭只专注于把三餐放在餐桌上,照顾他们的孩子和支付他们的账单。帮助你做到这一点是我的工作。那是总统的工作也是如此……在看着我的前任每年都在增加债务——联邦赤字——之后,在他任职的四年里,我说,“不再。”联邦赤字爆炸式增长的日子已经结束。我信守诺言。看看事实吧。今年的赤字下降了创纪录的 1.7 万亿美元。没错——1.7 万亿美元,加上“T”。这是在我上任第一年减少 3500 亿美元赤字的基础上。

“现在,我知道人们会听到今天非同寻常的就业报告,并说他们没有看到,他们在自己的生活中感受不到。我知道这有多难。我知道很难在创造就业机会的时候感觉良好你已经有一份工作,你正在处理不断上涨的价格、食品和天然气等等。我明白了。我真的记得坐在我爸爸妈妈的餐桌旁,看着他们选择他们要付的账单到这个-那个月,因为没有足够的钱来支付所有的账单。我明白了。这就是为什么我正在尽我所能降低家庭的成本。

“它将对清洁能源进行历史性投资——清洁能源、安全。国家的安全受到威胁。我们将通过允许美国家庭有钱投资,每年为他们的能源账单节省数百美元通过获得——允许他们安装新的门窗和太阳能电池板等,并为此获得税收抵免。”

拜登诺贝尔奖获得者支持;查克舒默称包括诺贝尔奖获得者在内的 230 位经济学家是错误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