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取消或延迟航班的新退款规则;明天是工作节,就像橄榄球决赛一样 8/4/2022

(2022-08-04 17:54:46) 下一个

HYGO: 取消或延迟航班的新退款规则;明天是工作节,就像橄榄球决赛一样

New refund rule for canceled or delayed flight ; Tomorrow is jobs day, which is like Super Bowl 8/4/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8 月 4 日,“如果您的航班取消或延误了三个小时的国内航班或六个小时的国际航班,如果您使用信用卡付款,则必须在申请退款后的 7 天内获得退款,”说白宫发言人卡琳·让-皮埃尔。 “如果他们改变了你的到达机场,如果他们增加了更多的停靠点,或者如果他们降级了你所乘坐的航班,那么该退款政策也适用。”

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 (Karine Jean-Pierre) 开头说:“所以我们所有人——我们都知道当你的航班被取消或延误,然后要么永远拿回你的钱,要么你只获得那家航空公司的航班积分。我相信你们中的许多人在过去几个月里都经历过这种情况。今天,交通部发布了一项新规则来解决这个问题。如果你的航班被取消或延误了三个小时国内航班或国际航班 6 小时,如果您使用信用卡付款,则必须在申请退款后的 7 天内获得退款。如果他们改变您的到达机场,如果他们增加了更多的站点,或者如果他们会降级您乘坐的舱位。如果您因紧急救护或医疗建议而无法飞行,该规则还有新的保护措施。根据 DOT 的提议,当这种情况发生时,您有权获得不会过期的旅行积分或代金券或退款(如果是航空公司)在相关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期间获得政府援助。”

在最终确定规则之前,该部门将在 90 天内接受公众的意见。

记者:明天是工作日,对我们中的一些人来说就像超级碗。 (笑声)周五——

让-皮埃尔:真的吗? (笑。)

记者:你看,有很多书呆子——(笑声)——

让-皮埃尔:哇。

记者:——在华盛顿。

让-皮埃尔:我不关注超级——我不关注足球,但哇。

记者:我只是说——

让-皮埃尔:那是——

记者:——一年12个超级碗很棒。 (笑声。)

让-皮埃尔:听起来很累。 (笑。)

记者:周五的就业报告预计将显示上个月的就业增长从 6 月份的 372,000 放缓至 250,000。政府是否认为这是经济健康的标志?

让-皮埃尔:所以,正如我们几个月来一直在说的那样,我们正处于一个——而且总统——包括总统——一直在说我们正处于向稳定和稳定增长的过渡阶段。在过渡期间,您将看到的不是创纪录的数字——我们每个月看到的平均每月有 500,000 到 600,000 个工作岗位的工作岗位数量,我们预计每月接近 150,000 个工作岗位。因此,这实际上将标志着——这将是——这一过渡成功的标志。这种就业增长与较低的——我们所看到的低失业率——3.6% 的比率是一致的。我们看到了这一点,其他人也看到了——将其视为健康的经济。

记者:谢谢,卡琳。拜登总统最后一次与西内马参议员交谈是什么时候?

让-皮埃尔:我现在没有给你宣读的电话。

记者:好的。你能告诉我们他如何看待他在使《通货膨胀减少法案》通过终点线方面所扮演的角色吗?我知道你这周可能每天都被问到这个问题的某个版本。不过,我正试图再试一次。他认为他需要做什么?他会接电话吗?他会邀请参议员到这里来吗?什么——他如何看待自己的角色?

让-皮埃尔:嗯,我可以告诉你他如何看待这项反通胀立法。他对此心存感激。他认为它应该被通过……所以这就是他如何看待他在继续谈论它时所扮演的角色……而且——但他非常清楚:他想看到这个通过——并且到他的办公桌前,这样他就可以签字了。

记者:是的,但是,考虑到他认为这是多么重要,正如你刚才所说的那样:他果断地退后一步,让参议员舒默和曼钦真正成为参与谈判的两个人,以使《减少通胀法案》达到这一点。所以我想问题是:他是否觉得他想更直接地参与与参议员 Sinema 要求改变的最后几轮谈判?

让 - 皮埃尔:所以我们已经很清楚了......不过,我认为重要的是 - 我知道一直关注民主党人以及参议院民主党成员发生的事情。我认为这里重要的是:当你看到这个法案,当你看到这个——这个反通货膨胀的立法,你看到全国的支持,它是两党的……国会中的共和党人反对我们。他们是唯一反对这一点的人。我认为这很重要。

取消或延误航班的新退款规则;明天是工作日,就像超级碗一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