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拜登那么闲着为啥不给习近平电话?为对俄比对中国更强硬? 8/4/2022

(2022-08-04 17:16:56) 下一个

HYGO: 拜登那么闲着为啥不给习近平电话?为对俄比对中国更强硬?

Doocy: Biden got a lot of free time, not a call with Xi, why? Why Biden tougher on Russia than on China? 8/4/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8 月 4 日,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福克斯新闻驻白宫记者彼得·杜西问乔·拜登总统的发言人约翰·柯比,“我知道你说没有安排与习近平通电话。有什么原因吗?因为拜登总统认识他几十年了。”

先生。柯比:是的。

Doocy:这周他在住宅区有很多空闲时间。

先生。柯比:他没有空闲时间。他——他是——

Doocy:他有什么理由不能直接拿起电话打电话吗?

先生。柯比:坦率地说,彼得,他一直在努力克服他的疾病。所以这有点侮辱。

至于打电话——

Doocy:这不是侮辱——

先生。柯比:是的。这是。

Doocy:——说那个——那个自己孤立的人——

先生。柯比:你建议他有很多空闲时间,就好像他什么都没做一样。你知道事实并非如此,杜西先生。

现在,听着,至于与习主席的通话,我在习主席的日程安排上没有任何话要说。如果总统觉得与习主席通电话是适当的回应方式,或者它会——这会产生他想要实现的效果和结果,他当然愿意这样做……

乔·拜登总统的发言人约翰·柯比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说,拜登总统对俄罗斯的态度比中国强硬,他“请求不同”。当杜西问道:“为什么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拜登总统对俄罗斯的态度比对中国的态度强硬得多?”

先生。柯比:我不同意这个问题的前提,彼得。

杜西:嗯,我认为只是——当俄罗斯变得咄咄逼人时……总统每隔几天就会出去告诉普京,“不要这样做。”现在中国在台湾周围变得咄咄逼人,我们没有从总统那里听到类似的话。

先生。柯比:哦,请不同意。彼得,我们已经站在这里将近一个星期了,谈论我们对中国准备做什么的担忧。我们发布了解密信息,我们看到了中国的剧本将是什么……就正在发生的事情保持诚实和透明,并指出它是什么。然后,今天,我们正在讨论我们将要做的事情,以确保我们能够帮助维护一个自由和开放的印太地区。

所以我——恐怕我只是挑战你问题的前提。

2022 年 8 月 4 日,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福克斯新闻白宫记者彼得·杜西问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让-皮埃尔不会说拜登总统是否将共产主义中国视为“对手或竞争对手” 。”杜西问道:“就——快一点。快一点。”

多发性硬化症。让-皮埃尔:我不知道。 (笑声。)

Doocy:每——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通常这种情况会持续一段时间。

Doocy:我——我只剩下一个了。基于正在发生的一切——

多发性硬化症。让-皮埃尔:嗯。

Doocy:——现在在亚洲,拜登总统认为中国是对手还是竞争对手?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看——柯比这么说,过去几天我们一直这么说——对吧? ——一个多星期。我会这样回答,因为这就是为什么会出现这个问题,那就是议长要去台湾。你知道,她有权去台湾。她有权去任何她想去的地方。她是众议院议长。她是国会议员。我们可以——我们永远不会告诉她去哪里。而且——就在一周前的今天,总统与习主席进行了交谈。这是他们第五次说话。他们有——继续有一个开放的——一个开放的对话。就是这样——我只想说清楚。只是,你知道,他们是——他们是这里升级的人。

杜西:只是——但是,如果关系向前发展,他会认为中国是美国的竞争对手还是对手?

多发性硬化症。让-皮埃尔:我的意思是,当我们——当你想到——当你想到我们的经济时,当你想到我们如何在世界各地、全球范围内竞争时……所以,你知道,因为它- 它与那个有关,在那个 - 在那个 - 在那个领域,你知道,是的,我们希望作为一个国家具有竞争力。

Doocy:拜登有很多空闲时间,没有和习近平通电话,为什么?为什么拜登对俄罗斯比对中国更严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