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有偏见的FBI特工有权对政治人物开始或结束调查 8/29/2022

(2022-08-31 10:32:56) 下一个

HYGO: 有偏见的FBI特工有权对政治人物开始或结束调查

biased FBI agent Timothy Thibault has power to open & close investigations into political figures 8/29/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02 年 6 月 6 日,参议员格拉斯利在参议院说:“我不时收到信息,要求我向行政部门提问,以便更好地了解是否发生了任何不当行为。如果是这样,将采取什么补救措施来治愈造成的损害。这就是让我关注联邦调查局华盛顿办事处的助理特别负责人蒂莫西·蒂博的原因。
 
上周,当我在爱荷华州与选民会面时,我给司法部和联邦调查局写了一封信。我还给该部门的监察长写了一封信。在那些信中,我提供了 Thibault 表现出的极端左翼偏见的证据。他是联邦调查局内部的强大特工。他可以开启和关闭联邦公共腐败调查。他是联邦调查局出了什么问题的一个光辉榜样。
 
安德鲁麦卡锡上周写了一篇关于他的文章,想知道联邦调查局到底发生了什么。这位联邦调查局特工的左翼政治偏见被他的领英和推特账户暴露出来。在那里,他张贴了与他的上级、联邦调查局职权范围内的事务和他职权范围内的事务有关的高度党派材料。他的 LinkedIn 网络包括现任和前任 FBI 人员。公众可以查看他的社交媒体内容,包括他的政治观点、偏见和反对意见。
 
Thibault 以助理特工负责人的名义,直接在他的 LinkedIn 账户上发布了一篇与迈克尔弗林案有关的党派文章。这篇文章是 2020 年 9 月 3 日《华盛顿邮报》的一篇题为“为什么迈克尔·弗林案仍然很重要”的评论文章,内容是关于“特朗普政府滥用司法系统”。他还喜欢其他与时任总统特朗普及其上司、时任司法部长巴尔有关的政治文章。 Thibault 的公共政治协会并没有就此结束。根据他的推特(也是他的名字),他同时嘲笑了参议员图伯维尔和密西西比州的选举。他说:“为密西西比感谢上帝——阿拉巴马州的座右铭。”
 
他最近在推特上写道:“我们可以把肯塔基州交给俄罗斯联邦吗?” ... 在我的信件公开后,据报道他将他的推文设置为保护模式并删除了他的 LinkedIn 个人资料。他的社交媒体活动可能违反了旨在防止政治偏见影响 FBI 事务的多项联邦法规和部门指导方针。
 
由于对调查事项产生不当影响的风险,对蒂博等高级联邦调查局官员的这种政治活动限制更加严格。如果他用自己的名字和头衔在公共场合表达这种政治情绪,那么他在办公室的私密空间和下属面前所做的事情就不得而知了。这位联邦调查局特工有权对共和党和民主党政治人物展开和结束调查,这一事实令人严重关切。他的行为在他的官方决策过程中存在政治感染和偏见的严重风险。
 
司法部和联邦调查局为监督他的工作行为做了什么?有多少调查被他的政治偏见所感染?
我担心多年来他一直能够做他想做的任何事情。因此,这种行为无疑会损害司法部和联邦调查局,因为它至少会造成法律适用不平等的看法。在最大程度上,他的政治偏见已经严重影响了他参与的调查事项。
 
这就是为什么美国人民对司法部和联邦调查局失去信心来完成他们应该做的工作的原因。政治考虑已经感染了他们。代价是对依赖美国人民信任的机构失去信心。我上周的新闻稿列出了司法部和联邦调查局举报人联系我办公室的电话号码和电子邮件地址。从那时起,我就有举报人向我提出关于 Thibault 和其他人的信息。在接下来的几周里,我将对此有更多的发言权。我强烈敦促司法部和联邦调查局毫不犹豫地打扫房子。

有偏见的联邦调查局特工蒂莫西蒂博有权开启和结束对政治人物的调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